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07 14:37 40407官方微博:

新等级终于出来了,老夫迫不及待的去感受了一下,看起来这个副本的难度不是太大,但是还是有一些必须到位的配置才好!

看到这个血量,比起前面208的血量,还是低了一点,所以毫不犹豫的调整了一下武将,直接开搞,结果轻松拿下。

到现在我还没有满9珍宝,第二车也还没有出来,黄月英也没有醒,不过有两个红甲稍微能撑一下场面,这些都不是问题,先搞起再说。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可以看到,武将吕布的前面有一个小图标,跟地形优势的图标差不多。鼠标移动到上面时,有属性提示)

城池战,首先想到了黄月英,于是直接一车,双红甲,反正最好的装备全给了她,然后又拉出来了貂蝉,曹操,司马懿这些副本专家,下面说一下排将:

第一、貂蝉起手带副将司马,装备龙套,对面NPC战法万箭齐发,攻击5排,伤害还是很高的,不过,貂蝉直接可以搞掉的第一个的战法,不出意外,司马懿可以反第二个NPC的战法。这点需要把握一下。

第二、甘宁带副将,穿凤凰,前提是司马反第二个NPC的战法,甘宁可以放出完美的6战法,不过伤害一般般,但是总比没有强。

第三、二车孟获带个副将,孟获的城池攻击还是杠杠的。

第四、曹操,不带副将,最后一排战法即可。

第五、一车黄月英,带着曹操的罩子,NPC不破甲,喷火车一排就可以搞到最后。

看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上面的这种方式可能有点大才小用了,其实不需要这么麻烦,根据自己的尝试来推断,还有几种方法,但是没有尝试,(针对现状只有一车,二车不全的玩家)

1、司马+一车+最好装备。最后来个黄月英掠阵,估计也可以。

2、貂蝉不带副将首发,最好和第一NPC同归,或者先死,一定不能遇到第二个NPC,然后再司马一车,黄月英掠阵,这样比起第一种,更有保障一点,

3、针对已经醒黄月英且二车满的玩家,直接黄月英碾压过吧。

通关之后,就可以研究科技,开启阵法了。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过关后该位置的武将消失,)

阵法和战书的介绍我就不说了,前面已经有这方面的内容了,下面看看图,看看效果。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我目前只拿到了这样的战书,丝绸,锦囊定量兑换,在阵法界面,有元宝图标的,需要金币开启,开启后镶嵌战书,战书的等级,目前我遇到的都是1.2级的,不知道高级的会是几级,最高又能达到几级,还未知。

就效果来看,阵法开启后,武将出战即携带,体现在其队形出现战法变化,属性也同时加成于该携带阵法的武将。介绍

攻城掠地新版及210副本报道!

(上阵状态)

介绍就这么多,没有涉及的地方,不全面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