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3 13:40

部落冲突兵种AI,部落冲突官方消息,部落冲突引导阵

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重要提醒:以下改动已经上线,并且仅限于村庄模式,暂时跟夜世界无关。

《部落冲突》官方确认,近期他们已经对游戏当中兵种的移动,以及锁定攻击目标的AI进行了调整,详细实例说明和对比如下:

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如下图,绿框是我方部队,红叉是锁定攻击目标,红色线是修改前的AI选择移动路线,蓝色线是修改后的AI选择路线。

修改前:当部队锁定红叉为攻击目标后,是选择破墙还是按红线绕道过去,AI的选择不是固定的,也可以说是随机变化无常的。

修改后:AI会考虑这个目标是否真的是最佳目标,AI会选择一条更加直接的线路,它会考虑绕墙过去需要走的距离,如果比绕墙走有更高效的方案,AI会优先考虑。

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另外,官方还补充了一点,在新版的AI当中,在墙一侧的部队,现在会同时考虑墙另一侧的5个潜在目标,从中挑选一个锁定为攻击目标。

部落冲突兵种AI修改 走位变风骚?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