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211真人版 文字中带生动画面

攻城掠地211真人版 文字中带生动画面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4 11:0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副本掠地!傻傻分不清。

攻城掠地211真人版 文字中带生动画面

第一章:前往鄴城

要知道本將軍可是很忙的,又要攻城,又要掠地,還要四處招兵買馬,這不,前些日子才收了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劉老頭,又聽說甄姬大美人鄴城被困。

聽到此消息後,本將軍馬不停蹄就趕了過來,片刻不敢停留,就為一睹甄姬大美人的芳容,說實話本將軍還是很開心的,畢竟美女嘛,嘿嘿......又有哪個英雄不愛呢!

無奈路遇擋路狗,夏侯惇!這可把本將軍給氣的,難道那小子又叛變了!

只見本家夏侯惇從酒館裏跑了出來,弱弱說道:“不,啟稟將軍,那廝才是夏侯惇,而在下,只是夏侯蹲。”

本將軍當既老臉一黑,一腳把他踹翻在地,嗎的智障,跟本將軍玩文字遊戲呢?:“貂蟬、司馬、曹操、月英、周泰,眾將聽令,去,把那廝給勞資砍成夏侯蹲!”

才不過一回合,那廝便倒地不起,嗷嗷喊疼,還喊著口號:“啊!撞人了!撞人了!你家噴火車撞著我了,沒個百八十萬起不來,我告訴你。”

本將軍才不管他那麼多,當既策馬揚鞭,一馬蹄踩在了他臉上,便揚長而去。

第二章:花式吊打!

可才沒走多久又遇一擋路狗,張遼!這廝才剛覺醒沒多久,就又叛變了!

只見本家張遼又從酒館裏跑了出來,弱弱說道:“......”

當然,張遼還未開口,本將軍就已搶先開口問道:“對面才是張遼!而你只張聊?”文字遊戲嘛,誰不會?

“不,啟稟將軍,在下就是張遼,那廝只是偷學了在下技能的欺名盜世之徒而已。”張遼將軍連忙解釋道。

“那為何本將軍會覺得他才是真的張遼,而你......”

被本將軍這麼一問,張遼竟啞口無言呆愣在原地,許久,才開口說道:“末將鬥膽請命,前去教訓那廝,讓他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張遼!”

“准。”本將軍當既就准了他的請求,又命令道:“來人,把最好的裝備都給張遼將軍配上。”

於是張遼將軍就單槍匹馬沖了上去,那叫一個威風八面,金光閃閃,有如天神下凡般,氣勢絲毫不輸當年七進七出的趙雲將軍。

但不知發生了什麼,才沒多久張遼將軍就鼻青臉腫的走了回來,一言不發,默默走回了酒館。

額......

好吧,管你是張遼還是張聊,敢擋本將軍!只有死路一條:“貂蟬、曹操、月英、關羽、周泰,眾將聽令,去,給勞資碾碎他!”

沒多久,貂蟬、曹操、月英、關羽、周泰就跑回來了,一個個鼻青臉腫的,簡直慘不忍睹。

“如何!”本將軍急切問道。

“啟稟將軍,我們連對面主將是什麼模樣都沒看見就被打回來了。”眾將軍異口同聲道。

“嘶......”本將軍頓時就倒吸了口涼氣,雖已看的出來,但還是不肯相信,怎麼可能嘛,那廝竟如此之強!怎麼可能?

“是你們沒認真打吧?再去。”本將軍命令道。

於是眾將又沖了上去,沒多久又鼻青臉腫的回來的。

這次,本將軍還未開口說話,周泰將軍就搶先開口說道:“恭喜將軍,花式吊打!”

“哦!”本將軍嘴角輕揚,露出些許笑意。

“被NPC。”周泰將軍又補充道。

“噗......”本將軍差點沒被他氣吐血,一腳就把他踹翻在地:“廢物!一群廢物!小小張聊,只不過是個欺名盜世之徒而已,竟有如此之難?”

本將軍回頭看去,8.1個珍,5雙黃鞋,1件紅甲,1件黃甲,1個黃符,2個綠符,二車也5.4.8.5了。

不應該呀,真有這麼難嗎?就本將軍這如此之豪華的裝備都過不去?天理何在?

不行,本將軍要親自帶兵上陣,定要拿下那廝!

於是......

十幾個回合後,本將軍被那廝打得鼻青臉腫,倒地不起,嗷嗷喊疼,還喊著口號:“啊!撞人了!撞人了!你家盾牌撞著我了,我告訴你,沒個百八十萬我起不來。”

不料張聊那廝竟雙手抱胸冷哼一聲,嘲笑道:“哼!就你這破銅爛鐵也想來迎救甄美人?別笑話人了,回去再撿幾年破爛吧!哈哈哈哈......”

“你...你你你......”本將軍被氣得啞口無言,指著他惡狠狠說道:“你給勞資等著,你等版本削弱看勞資怎麼虐你!”

“滾!!”張聊那廝一舞手中的長矛,就把本將軍給嚇退了。

第三章:又是花式吊打!

在回去的路上,本將軍是越想越氣,本將軍曾幾何時可受過這等氣?

額......好像還真有,祝融一次,月英一次,可她們都是妹子,美女,欲拒還迎,情有可原,可你一個偷技能的欺名盜世之徒憑什麼?

不行,本將軍要去請我那大表哥出山,今天非要揍死你這個欺名盜世之徒不可。

說起本將軍那大表哥,那可真是6的不行,走路都是帶風的那種,9.1個珍,腳穿7雙黃鞋,身穿1件紅甲,手持1把紅槍,腰系1個黃符,三車也1.1.3.1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月英妹子醒了,醒了!醒了!

話說月英妹子醒後可真是漂亮呢,細皮嫩肉的,想想都流口水,嘿嘿......

這不,剛說大表哥,抬頭一看,大表哥就來了。

大表哥帶著他的人馬,風塵仆仆就趕了過來,看樣子也是剛收到消息就趕了過來,是來迎救甄美人的?

“喲!這不是大表弟嗎?怎麼搞成這樣?”大表哥看到我後便命令他的部隊停了下來,居高臨下俯視著我。

我把事情的原由都告訴了他,本以為他會嘲笑我,可沒想到他卻一拍大腿,咬牙切齒道:“可惡的狂妄小兒,竟敢如此羞辱我大表弟,來人,備馬,走,表弟帶路,帶我去幹翻那廝不要臉的欺名盜世之徒!”

於是,我就帶著大表哥又折了回去,又遇夏侯惇。

沒想到夏侯惇看到我後便跳了出來,大喊一聲:“呔!你這不要臉的無恥之徒,撞翻本將軍後竟敢揚長而去,還在本將軍帥氣的臉上留下了這難看的馬蹄印,賠錢!!!我告訴你,沒個百八十萬,你們今天是絕對過不去我這關的!”

“貂蟬、司馬、曹操、月英、周泰,眾將聽令,給勞資......”本將軍剛要下令,大表哥就伸手攔住了我,還問我:“是他嗎?”

我搖了搖頭:“不,不是他,他只是個小嘍嘍而已。”

“小嘍嘍?”大表哥看了看夏侯惇,冷呵一聲:“還真是個小嘍嘍。”一聲響指響起,指向夏侯惇,冷冷道:“曹操聽令,去,碾碎他!”

於是,曹操就赤身露體沖了上去。

我大驚,就!就一個人!而且還是曹操!再怎麼嘍嘍也沒這麼嘍嘍的吧?

果不其然,沒多久,曹操就鼻青臉腫的走了回來。

大表哥看了看我,摸了摸臉:“額...很明顯嘛,試試水,哈哈哈。”

我趕緊捂上眼睛,盡量不去看大表哥那尷尬的表情,哎!他就這樣,什麼都好,就愛裝B。

又一個響指響起,大表哥再次命令道:“曹操、月英聽令,去,幹翻他。”

“我去,又來!你不裝B能死啊!大表哥。”這是我當時的內心獨白。

只見曹操赤身露體上去就給月英加了個護盾,而月英則是腳踩二車,身穿靈龜套,外披紅甲,手持紅槍,一路向北,直把夏侯惇那五大部隊打得人仰馬翻。

我驚訝地看著月英那英姿颯爽的背影,哇!!還有這種騷操作!長見識了,長見識了。

“呔!來者何人!報上名來。”夏侯惇剛敗退,又一個人跳了出來,定眼一看,正是張聊那廝不要臉的欺名盜世之徒。

“大表哥,就是他。”我一指張聊那廝臭不要臉不要臉的欺名盜世之徒。

張聊那廝看清來人是我後,竟雙手抱胸冷哼一聲,嘲笑道:“哼!原來是你這手下敗將,怎麼?還沒被打夠嗎?這麼快就又回來討打了!”

“羞辱我大表弟的人,就是你嗎?”大表哥也雙手抱胸,騎在馬上,居高臨下藐視著張聊。

“哦!”這時,張聊那廝才發現在我旁邊的大表哥,哈哈一笑:“原來是請幫手了,我就說嘛。”然後又做了個很欠揍的表情:“是,又如何?”

“那,你就受死吧。”大表哥面無表情冷冷道。

卻不想張聊那廝竟仰天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然後又做了個很欠揍的表情:“憑什麼?就憑你身後的那些破銅爛鐵,蝦兵蟹將!哈哈,別笑死人了,拜托,你們兄弟兩是來搞笑的嗎?”

大表哥氣不氣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氣瘋了,真想策馬揚鞭上去幹翻他,要不是臉上的傷還疼著的話,我早就沖上去了。

“呵呵...”不知為何,大表哥竟冷冷笑了起來,然後策馬揚鞭繞著他的大部隊跑了一圈,再次跑回來時已帶出五員大將,分別是貂蟬、曹操、月英、關羽、周泰。

“去吧,幹翻他。”大表哥一指張聊,冷冷道。

只見貂蟬身穿鳳凰衣帶著夏侯淵,腳穿兩只小花鞋就上前獻了一舞。

對面的凡夫俗子哪受得了這種美若天仙的誘惑,直接就被迷的暈頭轉向,竟敵我不分,直接就自相殘殺了一個大部隊,又承受了第二大部隊的最強攻擊!無奈敗退。

緊接著曹操就身穿驅虎套,腳穿兩只皮鞋就上前給月英放了個罩子......

來了,來了,主角來了。

只見月英腳踩二車帶著曹仁,身穿靈龜套,外披紅甲,手持紅槍,一路向北,直把張聊那廝的部隊打得人仰馬翻,直喊饒命。

但,已經晚了,因為二車的輪子已經從張聊那無恥之徒的臉上碾了過去,獨留獨龍雙鞋關羽撫須歎氣,直呼:“又...又打醬油了 嗎?”

“行了,別說了,最慘的是我好吧?”陰暗處傳來了個聲音,仔細一看,不正是腳踩一車,身穿霸下套的周泰將軍嗎?

“再怎麼說你也是露面了,而我...嗚嗚...”周泰大將軍竟哭了起來!就因為沒露面?

“哈哈哈哈......”看到張聊那慘樣,大表哥忍不住就捧腹大笑了起來;“如何!我這破銅爛鐵,蝦兵蟹將還不錯吧?幹翻你,綽綽有餘了。”

“你...你你你......”張聊也跟之前的我一樣,被氣得啞口無言,指著大表哥非常不服氣的說:“本將軍只是剛才腳滑了一下而已,有本事再來一次呀!你看本將軍不將你斬於馬下!”

“哈哈,好啊,那就再來一次,而且,我還要讓你一車。”大表哥的信心顯然已膨脹到了極點,讓一車!這是多麼瘋狂的舉動。

沒辦法,畢竟喜歡裝B的大表哥才是真實的大表哥,但也正因為他的裝逼才導致他多次翻車翻到臭水溝裏。

於是,原班人馬又重新打了一次,直把張聊那廝打得鼻青臉腫,讓是讓了一車,不過讓的是噴火車......

獨龍雙鞋關羽繼續撫須歎氣,直呼:“還...還是打醬油了 嗎?”

周泰:“......你特麼再說一個字我就一槍捅死你!”

“哈哈哈哈......”大表哥忍不住又捧腹大笑了起來;“還要再來一次嗎?這次我再你一將,如何!”

張聊摸了摸他那腫得不行臉,本已打退堂鼓,但聽大表哥說要再讓他一將,當時就氣得不行了,這不明擺著欺負人嗎?於是大聲喊道:“來呀!來就來呀,誰怕誰!”

於是,原班人馬又重新打了一次,再次把張聊那廝打得...腿都瘸了,讓是讓了一車,不過讓的是噴火車,讓是讓了一將,不過是周泰......

獨龍關羽:“啊!好寂寞呀!”

張聊:“......”

周泰:“......”

PS:後來大表哥偷偷告訴我,如果有二車又還沒覺醒月英的話,可以跟周泰換一下車哦。

40407攻城掠地专区

新闻公告 攻略秘籍 副本征战  视频中心

本日推荐: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