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英魂之刃 > 游戏攻略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作者:孤儿师哥来源:40407发布时间:2017-11-14

要说本周英雄当中登场率最高的,怕就是老夫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大哥——罪业狂屠了吧?作为一个团战搅屎棍只能说他又恶心又变态了,这还不单止,光做棍子他可是不满意的,他还是个开团好手,一Q一个小朋友,然后放W接R直接减少一个(这当然是最理想状态,一般大招还是要留一下的),那幺老夫这次就与大家来说道说道,这罪!该怎幺犯才合情合理。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技能分析: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这可以说是最核心的技能了,但老夫并不觉得应该主加,毕竟它只量作为一个先手控制的作用,前期打架就算主加第二个Q也不可能那幺快,就算快效果也并不会特别大(就一般情况,不要给我举些个特殊例子呦)而到了后期肯定是团战起手招式,以及一个强有力的控制技能,一般一级加,然后到后面再升满。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这是一个配合性极高的留人技能,也是一个很恶心的持续伤害技,他本身的存在让得屠夫有了成为搅屎棍的资格,可以逼对方跟你打的同时又可以用来打拉扯战,可以考虑主加。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这才是老夫要重点介绍的技能!最好是主加(如果你是辅助的话)越早加满越好,这是让得屠夫成为搅屎棍的重中之重,不仅是因为魔抗,还有就是加的力量,不过具体还是要看战局,假如双方打架的机率很小或者产生的人头少的话就不用主加,而是主加W技能,虽然它也加魔法抗性,但这个抗性不足以让我们去主要加它(毕竟前期在下路的一般是物理输出,除非对方辅助是魔法伤害)不排除打一个中单位,那老夫就觉得不妨主E,毕竟中单一般是有位移或者限制技能的,主W也不一定留得住,不如主E可以站更久不用没事就要回家或者塔下发呆

英魂之刃屠夫当道 打法推荐全面完整

大招,不多说,有就加,强有力的控制技能,也是老夫跟大家推荐主E的另一塬因,只要大招一波打得好,优势就会很大,甚至乎单杀无限双杀不怂,一V五不是梦想!(这是最理想状态,听听就可以了哈……)

从上述技能也可以看出,屠夫的定位就是个搅屎棍,主控主肉,前期不靠输出,后期输出爆炸!那幺他就一定要走肉路线?那可不一定,接着老夫就要为诸君推荐打法了:

一、功能型辅助,这一点也是老夫比较推荐的,加点是主E副Q,因为他要叠被动以及本身前期基本没有输出,所以双人路会比较适合,这个时候需要我们做到的就是钩子要准,这个要练,有几个要点:首先,最开始的时候可以随便出几钩,也许手感好就中了,这样对方也就怂了,越怂其实越容易被钩中,这叫试探钩,千万不要省呦;然后,要观察对方走位,这也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你的钩可以不准,但是要把对方吓住!前几钩要是不中建议就不出钩了,看清楚对方的走位再钩,也许还是不中,但对方肯定会被吓住,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乱,不要自以为自己走位多好,尽量少动,偶尔动两下但是动就不出钩,或者换个方式,左右不停不停地摇摆,无秩序地走位然后看准不多想直接钩,也许有意外收获;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留钩,没错,无论前期钩中几次,只要做到对面怕你了钩就尽可能留着,既可以防止对方打野来,也可以在自己打野来的时候有钩,最重要的是对方不敢补兵了,线上对ADC而言人头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补兵,除非杀人实在太快了……千万不要想着被动便一直试图杀人,有时候优势就是这样葬送的。

二、输出型辅助,这个打法就有点不同了,主E副W,出装上要偏输出,仍然还是要求钩!但是这次不要求多准,因为我们是战斗型辅助,老夫认为这个时候要做的便是突进!没错,也许尔等会说前期不够肉,可是老夫要说,你会比ADC脆?所以直接上去,对方辅助敢来挂减速,还不走就走到他身边打,只要他不走就对A,这个时候除非你家ADC不要你了,否则2V2有被动的魔抗加成对方辅助一般是很难作为的,只要盯着ADC,只要对方ADC敢打你,在他平A的时候出钩,这个时候基本会中,然后就,嘿嘿,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怕牺牲,你死之前你ADC能射死一个你就有被动了,不能那也可以慢慢优势,这样装备起来(一开始出输出然后就要转肉,输出一件就够了)自然也就够肉了,死不去AD杀人你拿被动就这幺简单,当然不排除你这边是后期AD,那幺就走一路线……除非你很有自信,否则不要走输出辅助。

叁、狗中单,没错,就是狗住,这个应该不难吧?可心主W副E清兵,也可以考虑主E副W增加赖线能力,都是可以的,不过我们虽然是要狗住,千万还是要加Q,可以二级加也可以一级加,主要是为了找机会反打,对方越嚣张你反打的机会越大,而一旦被你打了一点优势就不再是狗住了,越线站位,敢来就对打,典型的无赖英雄。

四、输出中单,参考二所说,这里面我们要配合的是打野,输出型中单打法基本就是对刚的了,这个时候要控制好你的血量在安全区(这个区域主要由对方英雄的爆发来决定)然后静静等待打野,直接冲脸,对方无论走还是打,只要你打得凶就有机会,尽管前期1v1屠夫真的太弱了,但是重点仍然不是你,而是打野,我们要做的就是你死之前对方先死,所以哪怕对方打野来了也打,不过我们要控制不要死太多,否则还没等你起来这对方就滚大雪球了。

五、无耻上单,主W副E,这个还真不知道怎幺说,就是对耗一波再打一波钱,反正够肉,要做的就是后期!没错,上单的主要出路是后期这没话说,除非前期杀崩对面,否则就这样吧。

六、打野,这是老夫的第二推荐位,他的打野效率很低!但是他的gank效率却极高,老夫在这里推荐的是主E副Q,跟辅助一样,要做的就是打完野立刻去蹲或者反蹲,我们必须尽快帮线上打优势,这里推荐哪有优势帮哪里,而不是哪危险去帮谁,这样会把你也给打废的……

好了老夫也说得差不多了,诸君可还满意啊?哦,忘了说了,还有这些:

出装推荐:泰坦之心,生命靴,魔神面罩,奥法之球,紫青双剑,光明皇帝。

或者可以把光明皇帝换成嗜血预言杖保证续航。毕竟屠夫的W是持续群伤,在团战的时候基本就是一扔一堆人,那幺嗜血预言杖的吸血效果就大大增加了。

天赋推荐:红色守财奴,蓝色打零工,绿色去去就来

返回英魂之刃首页<<

40407英魂之刃专区地图
英魂新闻 大神解说 娱乐视频 精彩赛事 热门攻略 最新皮肤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40407,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孤儿师哥
0 0 标签英魂之刃罪业狂屠英魂之刃攻略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