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狂野传说卡组 快攻德追求狂野中

炉石狂野传说卡组 快攻德追求狂野中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1 11:50

11月20日狂野卡组分享,已传说。

炉石狂野传说卡组 快攻德追求狂野中

先说下天梯环境,5级以上还是快攻德、走A牧、各种贼居多,混合少量的各种快攻骑、不带任务的无限火球法,和标准一样感觉有点单调。

本以为一天就够了,没想到这个月好像比上个月难打。萌新明显减少,狂野15级到3级花了一天,3级到传说又花了半天。大哥德一路打到3级,遭遇了很多快攻德,打的痛不欲生,于是翻开NGA抄了套快攻德的帖子,抄了一发,快攻德互怼,打到1级X星又掉回2级两次,最后打到1级3星一路连胜,匹配高了,遇到的全是传说段,慢速比较多,于是掏出大哥德来赚了3分上了传说。最后三分真是白给的,一个任务牧,一个运气和我星界德差不多的星界德,一个带马克扎尔王子的全橙卡牧师,排队很少运气这么好过。

大哥德的卡组就不发了,就是周报上那套,慢速多了换掉一张848改伊瑟拉,快速多了一卡不改。

发下抄来的这套快攻德,这一张激活前期摸到很强,后期摸到很怂,我换了一张4费亡语树人,然而基本摸不到就结束战斗了,内战怕带3费召一个随从加一血的盾墙那种版本的,手顺了真打不过。

快攻德我也不会玩,就知道起手1费,然后,按费拍怪。胡了就赢,不胡就滚。

这套打宇宙系,不胡的话,真的是清两下就完了。适当防清场。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狂野模式

#

# 1x (0) 激活

# 2x (1) 活体根须

# 1x (1) 海盗帕奇斯

# 2x (1) 火羽精灵

# 2x (1) 玉莲印记

# 1x (1) 芬利·莫格顿爵士

# 2x (1) 血帆海盗

# 2x (1) 魔法乌鸦

# 2x (2) 亚煞极印记

# 1x (2) 疯狂的炼金师

# 2x (2) 葛拉卡爬行蟹

# 1x (2) 虫群德鲁伊

# 2x (2) 野性之力

# 2x (2) 鬼灵爬行者

# 2x (3) 凶恶的雏龙

# 2x (3) 野蛮咆哮

# 1x (4) 基维斯

# 2x (5) 活体法力

#

AAEBAZICBv4BoQaOEIQXkbwCm80CDPcD5gXlB/UN6BXBqwK2swLNuwKGwQKfwgLkwgLrwgIA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