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3 14:40:32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阵容,火影忍者ol雷主忍考257攻略, 忍考257雷主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阵容配置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山中风是满突破的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前言:闲着没事就想着给小号也打下忍考257关卡,结果用风主仙鸣的刷脸一直没过,刚好有须佐佐助,于是就转雷主用二柱子试试了。

来源:贴吧/Rosemary丶Sex

注意事项:

我柱子的奥义没用Y+1,用的Y,为了提升多点暴击率。而且尝试了下感觉在257里Y+1和Y的伤害差不多,还有山中风的天赋奥义用的瞬发,为了打断五尾,被动是暗部奇袭,为了给雷主增加一个BUFF提高下输出,普攻带的回查克拉,不然雷主第一回合没有查克拉开雷凯。

操作打法:

第一回合:等五尾行动前的动作后山中奥义五尾,这样是为了少让五尾加一次行动前的血,然后团藏奥义下路的三尾,结界被动可以破掉金人闪避,虽然在忍考里控制失败是正常现象,但是这个三尾还是挺好控制成功的十次里最少有七八次可以控制成功,控制三尾是为了不让三尾行动复制人,这样场上就只有九个人。

柱子的奥义也是九个,如果三尾复制了多了一个人,柱子会少打一个人,后面就没法打了。

然后看三队的连击数,如果下路是最后行动,恰好老紫的普攻可以带到15连的话,低战刷新,13W以上可以无视;如果不够带到15连的就在二尾行动动作前开雷凯,为了打断连击数少一次老紫的追打30连。

这里有一个小刷脸的地方就是雷主的三刀,必要要暴击一刀,只要暴击了就会出追打,回合末把金鸣的血量砍到1W4~1W5左右,为了下回合柱子可以秒掉金鸣刷新奥义。

这里我试过几次想直接切奇拉比,因为奇拉比第三回合的普攻封穴是100%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奇拉比比金人血量少,但是出奇的抗揍,想第一回合普攻加上第二回合柱子的奥义直接带走奇拉比这个战力根本不可能,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打法,老老实实的切金鸣刷新。

第二回合:柱子选定老紫奥义打断老紫,外加一套追打,如果没打死小黄人没刷新成功,那就重打。基本都可以打死小黄人刷新了的。然后有查克拉了也千万不要提前在把第三回合的柱子奥义点了,因为奇拉比会普攻打断柱子,这回合奇拉比会吸走40查克拉使得葫芦娃放一个,大无所谓。

第三回合:看一下老紫和六尾的血量如何和评估自己柱子的奥义伤害是多少,基本第二回合老紫吃了一套追打,第三回合的柱子奥义是可以直接带走的,最好这里点羽高放奥义省的没打死羽高。奥义完会出现两种情况,如果点了羽高羽高是肯定死,场上会剩下个奇拉比,五尾、二尾和老紫这三个不确定,就算活着也是血皮,如果剩下的血都特别厚而且羽高还没死那么刷新吧。

第四回合:第三回合的奇拉比肯定给柱子封穴了,这里如果有满级蛞蝓的那是最好了,雷主开雷凯解掉柱子的封穴,柱子奥义直接完事。

我小号是没有满级蛞蝓的,所以带的小狗,这里普攻就好了,小号是第四回合普攻直接结束的

这打法就第一回合比较重要,下面就看柱子的伤害浮动和暴击了,暴击多打的就特别轻松,暴击少就需要看属性撑着了。我是非洲一类的,所以刷了几次才过。

火影忍者ol忍考257雷主山中风通关阵容分享

那最后就希望多多少少能帮助各位老铁们通关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