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黄金双持UZI评测 黄金UZI使用技

生死狙击黄金双持UZI评测 黄金UZI使用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2-09 15:31:58 40407官方微博:

武器名称:黄金双持UZI

武器类别:冲锋枪

获得途径:“黄金军火库”一定概率获得

生死狙击黄金双持UZI评测 黄金UZI使用技巧

弹夹:65/130

黄金双持UZI和广大黄金步枪/霰弹枪/狙击枪/手枪最特殊的一点就是无论是变异站还是挑战模式下都有“大幅提升伤害”这一条

目前一般的RMB武器甚至周年庆的荣耀武器在挑战模式下也只能小幅提升威力,但是黄金双持UZI在挑战模式下的威力堪比M4系列,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等下看他的伤害就全知道了,他威力之大和射速之快更加的提升了他的输出能力,冲锋枪最大的弱点难免于威力的缺陷,但是黄金版本的它比较起原型双持蓝魔来说总体是提高了不少的。

生死狙击黄金双持UZI评测 黄金UZI使用技巧

伤害数据:

有AC

头:52~60

身体:17

脚:16

无AC

头:85~86

身体:22

脚:16

以上伤害数据不包括所有距离!

距离越近,伤害越高

距离越远,伤害越低

变异以及挑战模式下的伤害至今不准确

就没有发

测了两个多小时了还是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这里还是很抱歉~!

武器对比

黄金双持UZI和他的原型相比,在弹药上高出五法,穿透和精准更是高出一大截!

照样,黄金双持UZI在弹药上超过了PP19

但威力不如PP19,在射速和精准上也不断败下阵来,但黄金双持UZI的穿透和稳定仍然高出了PP19一大截!

猎魔双鱼作为第一本左右单独控制的武器,看似是在各方面被黄金双持UZI完爆,但事实真的如此么?

猎魔双鱼的威力/穿透/都是单项的

所以事实是猎魔双鱼

完爆黄金双持UZI!

攻略心得:

团队战:团队战中冲锋枪吃不到多少优势,顶多是续航罢了,遇见一个大嘴“加特林”分分钟被虐哭/(ㄒoㄒ)/~~,推荐卡点阴人

爆破战:爆破战冲锋枪唯一的好处就是捡漏,当队友把对面打残血时杀过去捡人头,凭借射速肯定能分到一杯羹!但是别冲,一把AK荣耀就能打死两只双持黄金UZI啊!

变异站:变异站就是黄金双持UZI的长处了,好的续航能给变异造成很好的击退效果,一个弹夹基本能弄死了

大头英雄:大头英雄正因为头大,所以然弹道飘的黄金双持UZI有了很好的发挥,只要扫!根本吃不了太大的亏!

挑战模式:挑战模式不多说,按住右键不放手~!!

搭配推荐:

No.1 黄金双持UZI+如意火铳

黄金双持一发最低的伤害是16,但这很巧,如意火铳一发最低伤害是84!如意火铳能在打残对方的情况下很好的补刀

No.2 黄金双持UZI+黑白双煞/脉动93R

为什么要这样搭配呢?黄金双持因为是冲锋枪,所以威力弱,很可能出现快要打死但没子弹的情况,这种情况子弹多的手枪能给你一个很好的续航!

No.3 黄金双持UZI+柯尔特巨蟒

同No.1,也是因为能补刀的原因~~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