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兵种新技能 铁壁技能评测

三十六计兵种新技能 铁壁技能评测

作者:领主来源:40407发布时间:2017-12-09

各位三十六计的英雄豪杰们,在下领主。近日的三十六计又是一波版本更新,不知道更新的内容是不是符合各位英雄们的要求,今天领主在这里就与大家讨论一下此次版本更新的兵种技能。我你们都知道此次更新的兵种技能有2个,我们今天想讨论铁壁技能的实用性,至于陷阵技能,领主也会在随后的时间跟大家讨论。如果分析的不到位,希望各位英雄不要扔菜叶,还请多多包涵,不吝赐教啊!好了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三十六计兵种新技能 铁壁技能评测

我们先来看一下新兵种技能隶属于骑兵兵种。我们都知道,三十六计中的骑兵在战斗中是十分重要的。骑兵兵种在战斗中的冲击效果和攻击能力都很强。可是本身却又极其脆弱,很容易策划成为敌方的针对目标,什么箭岚啊火攻啊,骑兵真的吃了不少。随意如果骑兵能够闪避这些伤害,那么战斗的胜利就唾手可得了。恰巧铁壁技能就是骑兵团的守护技能。铁壁使得骑兵有几乎一半的几率躲避掉敌人的大幅伤害。真可谓雪中送炭。领主也从一些配备此技能的英雄战斗中发现,铁壁技能的实用性很高。使得武将对付文官集团时,更有几率获胜。同时也能帮助各位英雄们保留战斗力,直至给与对方致命一击。同时此技能也能很大程度的提高自身部队的持久性。毕竟人在,战斗力就在,人都死了,战斗力再强有毛用。

综合分析可知,三十六计新推出的骑兵兵种技能铁壁其实是很实用的,但是也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和正确的人选来使用。当然使用的效果与组合,相信聪明又机智的你早就已经规划好了。

本文系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40407,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兵种新技能铁壁技能评测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