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英魂之刃 > 游戏攻略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作者:孤儿师哥来源:40407发布时间:2017-12-12

英魂之刃作为一个5V5的游戏,游戏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合作!没有团队一个人再怎么厉害有什么用,哪怕是41什么的,也一定要顾及到团队,也一定会打团,而要是一味地一个人冲,一个人杀那是绝对不行的!所以老夫要为诸君带来怎么样的英雄单挑厉害

TOP10:赵云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百胜将军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哪怕在游戏里也不敢将他设计得多没用,在英魂之刃中,赵云的被动e,几乎无解的存在,不然也不会搞一个金箍棒克制他,不过,qwr连招是真的够了,再加个绿巨人,是真的BUG,然而,他才第十!

TOP9:李元霸

这货拿第九,只是因为他没有好的小技能,但要说大招就真没人说他弱了,魔免就算了,再加上自己的减甲技能,基本走一个,然后就真的走一个了,还记得曾经李元霸的贴吧吗?没错,当时的贴吧就叫李元霸贴吧,人人都在喊李元霸三锤惊天动地哈哈!

TOP8:霸王项羽

霸三刀这名字叫出来就知道霸王有多凶了吧?如今虽然ap项羽居多,但ad的爆发却无人敢想,太恐怖了,被动再减甲还让人怎么活?

TOP7:大天使

这个长得华丽典型高富帅的傢伙可不是个花架子呦,W进退自如,E在后期更是各种减,减攻速让你不敢对打,减移速让你跑不掉,要是再搞个晕锤就真的六六六了,不过由于这个情况,他其实出肉会好一点,但单挑谁说就不能肉的?

TOP6:亚瑟王

说他第六也许有人不开心了,不过人家就是厉害啊,Q的控制W的攻速and防御加一加打人不要太疼,重点是!单挑中不仅伤害要高,还要免伤,也就是无敌,亚瑟的E恰恰就是这样的技能

TOP5:猴哥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说他第五老夫是不服的,不过看了看他那萌萌的样子,好吧,当第一也不好……可人家的实力可不是萌萌这么简单了,基本上单挑能赢他的不足一个手!

TOP4:萝莉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这一点还真不用说多,虽然她长得美美哒,但是实力却是极为恐怖哒,ew的被动基本站撸是真不怂,再说了,一个妹子说跟你对刚,你难道会不从?

TOP3:飞轮公主

这个是真的厉害,别看她是萝莉样,不过单挑起来却真的伤害爆炸,再加上减甲大炮,基本四枪一个

TOP2:小龙女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要不说一个人久了就出事了,还好有杨过,不然这妞怎么治得住,左右互博基本就是二打一了,而且她的Q居然能触发大招有木有……

TOP1:西门飞雪

英魂之刃单挑排行 单挑之路谁主王道

说他第一主要还是他……太厉害了!技能基本上就不是怼团队的,而是怼个人的,也正是因为他比较难玩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在意他,可就像LOL中的亚索一样,托儿所还是剑豪全靠个人发挥,不过是真的厉害

我飞的不是雪,是血……

返回英魂之刃首页<<

40407英魂之刃专区地图

英魂 新资 大神解说 乐呵小看 精彩赛事 热门攻略 最新皮肤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40407,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孤儿师哥
0 0 标签英魂之刃英魂之刃排行英魂之刃单挑英魂之刃攻略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