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剑灵洪门崛起 >游戏攻略 >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作者:孤儿师哥来源:40407发布时间:2017-12-28

远低于推荐战力过武神塔50层! 武神塔50层攻略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这一次老夫要说的攻略就是诸君一直想要过却过不去的武神塔攻略……要怎么过这武神塔50层呢?首先我们要先到这第五十层才能打这五十层的BOSS千甄拳,也就是我们的武神爸爸了,接着,就让老夫来演示一下如何打到50层吧:

先说一下,老夫的职业是力士,战力如图,好吧,老夫有点偷懒了,战力并不算高,但就是这个战力,老夫想到50层看一眼BOSS那是分分钟的!闲话不说,说一下攻略,这里里,要到50层打武神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之前的BOSS全部打过,前48层老夫就不说了,基本上手不残要过不要太简单,说一下第49层吧: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如图所示,就是第49层的BOSS,共有两个,而老夫的战力距离推荐战力还有十几万,怎么可能过得了呢?不好意思,老夫就是过了,怎么过,这么过!

一、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地方刷怪,这里老夫推荐的地方肯定是挂机地宫啦,刷到1000斩不是问题,这个已经是常识了,不过也有人不懂,为什么要刷连斩呢?原因很简单: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连斩在打BOSS时是有加成的,这有利于我们快速通关,或者说就是通关的关键!你无BUFF的打武神塔跟有BUFF的打完全是不一样的,输出少了十分之一二,也就是实力少了十之一二,你说差别大不在。

二、BOSS的了解

这里老夫倒是没截图,但是大概说一下吧: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这里有两个BOSS,他们的技能都差不多,没有扇形攻击,全部都是直面攻击,因此这就大大有利于我们打了,不过BOSS的技能从提示红圈到出手实在是太快了,基本上要躲是要时刻注意的,然而我们一般也不会去留意,至于老夫就不一样了,作为一个力士的好处就是:肉!一般的技能老夫基本就是走一下位,能躲,不能就吃伤害,毕竟一下两下打不死,那么这样是不是很容易就过了呢?并不,有一个技能是很伤的,而且施放时间大概在一秒之后,很少能反应过来,所以要注意血量,时刻保持半血以上,否则一招就灭了你

三、打BOSS的秘诀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看到图了没,这个关卡两个BOSS一起打有多伤就不说了吧,基本上两个BOSS一起放大招满血挂,因此老夫的建议就是如老夫这样走位引一个BOSS来打

这里打的时候多留意不要进入八卦圈里基本不会引来另一个BOSS,这样就可以安心灭掉一个BOSS了,如果再中了大招后可以看一下血量,如果不足一半可以先走一走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嗯……就是像老夫这样,时间是够的,或者说刚刚好,一般来说就是跑一下血,或者用T技能冻住自己来吃药回血,度过这段时间就可以一直打到BOSS死了,那么技巧在哪里:

一、一个一个打,一般不到推荐战力的角色是抗不住两个BOSS的伤害的,所以打一个先就能基本要过难度少了一大半

二、小技能躲避,这里老夫要说一下,小技能有的很快有的并不快,所以在打的时候走一下位是必须的,这样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主要是维持一个血量的健康

三、血量,这一点必须要注意,一定要保持在半血以上,老夫一个力士能被一个技能灭了半血,诸君就不用说了吧?

四、四,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心情良好,有一个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算了的心情,就能够过BOSS的概率百分百了!

洪门崛超低战力过武神塔50层!

那么BOSS的攻略就到此为止,祝诸君游戏愉快!

返回专区首页

更多剑灵洪门崛起最新资讯攻略尽在40407剑灵洪门崛起专区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40407,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孤儿师哥
0 0 标签:剑灵洪门崛起洪门崛起武神塔攻略洪门崛起武神塔
游戏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