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作者:银两来源:战神三十六计发布时间:2018-01-10

大家好,我是银两

鉴于之前的车开的太飚,不少主公都痛呼晕车了,今天银两要回归主题,给大家带来一篇星宿的攻略。

当第一次有人(乔国老)问起银两,你知道星宿吗?还大言不惭的说“知道知道,就是升科技需要用的一个道具”,然后成功收获国老的一个眼神。

星宿,其实是全新的一个系统,它的开发源于大家希望打造多流派英雄的想法。因为普通国战与比武大会、王者之巅,不能用相同的上阵套路来应对,因此,为了让英雄的能够更多样化,转换形态更灵活,适应更多的战斗副本,星宿系统也应运而生。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官邸15级开启星宿系统,在英雄面板可以找到星宿的选项。在封地的书院处新增星宿系统道具获取入口——观星,以及星宿系统道具分解入口——碎星。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主公每日都可免费进行1次观星,另外还可使用道具“星晷”或者使用黄金进行观星,每10次观星必定获得一个星辰或神纹。(书院每天3次问道任务送2个星晷、科技【治世能臣】激活观星选项,每日星晷+1)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观星时,会获得以下4种道具。

星辰:星宿系统中的维度材料,具有天生设定的属性,可装备、升级。

星辰精粹:用于升级星辰的材料。

神纹:星宿系统中的稀有维度材料,具有天生设定的属性,可装备、升级。

神纹精粹:用于升级神纹的材料。

下面谈谈大家最关心的神纹。

神纹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种类。其中神纹分为四维神纹和特效神纹:

青龙武力神纹(武力+1,升级后最高+5)

青龙鼓舞神纹(攻击时,有概率触发鼓舞效果,提升攻击力与防御力,持续2回合,升级后可提高触发的概率以及攻防的百分比)

白虎智力神纹(智力+1,升级后最高+5)

白虎虚弱神纹(攻击时,有概率触发虚弱效果,降低敌方攻击力与防御力,持续2回合,升级后可提高触发的概率以及降低敌方攻防的百分比)

朱雀魅力神纹(魅力+1,升级后最高+5)

朱雀抵抗神纹(自身回合时,有概率清除自身1个负面效果。升级后可提高触发的概率)

玄武统帅神纹(统帅+1,升级后最高+5)

玄武悲恸神纹(攻击时,有概率触发悲恸效果,清除敌方1个增益效果,升级后可提高触发的概率,提升至8级以后每回合可触发2次)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神纹之外,谈谈星辰。

星辰按颜色分为绿/紫/金/红四种。

绿色是防御星辰,可提高装备英雄的防御力。

紫色是兵力星辰,可增加英雄部队的兵力。

金色是综合星辰,有暴击(触发1.5倍伤害)、免伤(减免伤害)、韧性(被暴击时减免伤害)、震击(释放主动技时提高下次攻击伤害)4种效果。

红色是攻击星辰,可提高兵种的攻击力。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最后要加一句,你的神纹和星辰是可以升级哒!!!不少主公观星得到神纹装备后,就完事了……别忘记用观星得到的星辰精粹、神纹精粹去给你的星辰和神纹升级哦!如果升级时星辰精粹、神纹精粹不够用,可以把不需要的星辰与神纹进行【碎星】的操作,将其分解为星辰精粹、神纹精粹。

三十六计星宿系统怎么玩 四维通通+5

星辰和神纹并不会与固定英雄绑定,可以灵活装卸,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情况,来上阵英雄,并且给其搭配不同的星宿。

祝主公们百战百胜,所向披靡!(#^.^#)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三十六计攻略星宿系统玩法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