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三星地陆竞技场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三星地陆竞技场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23 11:39:27

火影忍者ol阵容分享,火影ol地陆阵容,火影ol平民阵容

火影忍者ol三星地陆竞技场阵容推荐

文章来源:官方论坛

这次分享的是三星地陆的阵容,作为第二个送出赛季忍者,其强度很意外的比第一个赛季忍者红莲要强多了。

我本以为四星地陆才能一用,不成想,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发现三星地陆的强度就已经可以一用了。

甚至我觉得4星地陆会直接进入主流阵容呢。所以这里及其推荐小伙伴们有时间能做够任务,拿到4星地陆。

第一套阵容:此阵容比较平民,做成难度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

站位

火影忍者ol三星地陆竞技场阵容推荐

现在游戏环境下,根“性”的作用已经不如以往那样了,互解组合更适合现在游戏环境。

仙鸣突破最低要求,追打2次,被动清状态

自来也突破最低要求:奥义满突破,追打加cd满突破,清状态满突破,最后一个追打要洗出两次追打。

天赋

火影忍者ol三星地陆竞技场阵容推荐

心得:地陆免疫,仙鸣仙自互解,火主辅助,所以放弃镜反,选用回血被动和自动清状态被动,整个队伍一个纯免疫,三个可以随时清状态的忍者,非常适合打多控的阵容。自来也追打加cd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