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秽土七尾吐槽 定位尴尬

火影忍者ol秽土七尾吐槽 定位尴尬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24 15:54:01

火影忍者ol秽土七尾,火影忍者ol秽土芙,火影ol秽土芙好用吗

火影忍者ol秽土七尾吐槽 定位尴尬

文章来源:官方论坛

秽土七尾出来了,想必收集党们都已经入手了,这里请容我吐槽一下。

七尾的技能看起来没什么毛病,但是真的没毛病吗?

火影忍者ol秽土七尾吐槽 定位尴尬

首先是奥义进场无冷却、瞬发、7体麻痹、消耗40,不算强力中规中矩

普攻……就是个黑土

被动一,追打算是比较特别,除高连击追打和通灵兽外唯一能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被动二,我最想吐槽的技能,吐槽之前我们先分析结界在战斗中先后释放的顺序。总体先攻高的一方被动结界会最后释放。

那么问题就出来了:

情况①己方先攻高时,对方所有需要进场添加的查克拉已经完全添加完毕,然后再轮到己方展开结界……那么……这……好尴尬……只能限制之后回合敌方的发挥(同时也限制了自己的手脚)

情况②己方先攻低,结界已经展开,这样相对于没有结界的对方就比较有利了……;

情况③己方先攻低,对方有结界,己方结界被顶掉,对方查克拉一点影响都没有……

情况④被主动结界吊打

以上四种大致的情况来看……没有一个是有利自己的……

被动三,看上去还好……但是仔细想想……一个追打无控制、奥义不会触发追打、基本没什么存在感的人,谁会用奥义去砸她,而且强力忍者奥义普遍必中且范围伤害(神南、秽土三)……

所以在我第一时间看到他所有技能之后,我脑海中唯一的印象就是……

这货其实就是大野木(三代土影)被黑绝寄生了……如果说更形象一点的话就是带结界的黑土!!!(因为黑土高连追打也是范围性质,奥义也带软控)。

想想土影及其孙女从一开始到现在的出场率……我想不需要我总结什么了,各位也应该知道秽土七尾出来的目的了吧!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