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通关技巧分享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通关技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26 14:52:28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平民忍考,火影ol忍考300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通关技巧分享

文章来源:百度贴吧

我打忍考阵容战力14.4,实战快15w,因为要分配勾玉,保证血量所以战力下降了一点。

本来我是卡在299关,昨天在手机助手上无意间看到一个阵容就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居然过了,那么就干脆也过了300好了。

然后去网上找各种攻略,还有看到13w通关的,但是都需要神南,然而我并没有。

在我看了很多攻略后确定了一个阵容,就是斑,二柱子,天道!然后昨晚刷了一晚上!离通关最近的一次对面只剩348滴血!当时以为过了,结果一棒子又给我敲晕了!

然后昨晚心态大崩,耍一晚上没刷过。今天中午调整了一下心态第二次就过了。

站位跟天赋: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通关技巧分享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通关技巧分享

第一回合火主,天道奥义

第二回合佐助奥义三代打断,等火主会查克拉普攻破四代闪避,斑奥义,这里一定要打死二代跟四代,(如果你血量高战力高下回合吃二代一个奥义也没事。)

第三回合不放奥义,普攻打死对面。因为第二波你必须全都有奥义。

第二波其实也简单,抗住对面一轮普攻,火主不能控,然后开奥义放狗标记破闪避,斑奥义三代,二柱子奥义初代,用击退的打出更多伤害,天道奥义,一般对面就只能三代,大蛇丸,火主。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