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签到有礼 豪气官方就送魔龙

生死狙击签到有礼 豪气官方就送魔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2-01 15:49:0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签到有礼 豪气官方就送魔龙

先来说一下这个签到活动,有个霸气的名字!就叫做:

签到神器

那么这个活动究竟是什么内容呢?来看看就知道了:

4399生死狙击签到神器就是小编在4399游戏盒-【广场】-【电脑专区】举办的签到活动,每日签到就送生死狙击超值好礼!从此以后,手机上也能签到了哦!再也不会跟奖励擦肩而过!

从现在开始,手机下载4399游戏盒就能轻松签到,签到奖励目前分为手机领取奖励和手机签到电脑领取奖励,手机签到领取奖励,只要在手机上签到10天即可领取武器礼包。手机签到跟电脑游戏内的签到数据是同步的哦。只要签到天数累积达到3天、7天、14天、20天、满勤就可以马上回我们的电脑游戏里边领取奖励咯。PS:2月签到礼包码有效期至3月31日前。

签到活动目前还新增了【荣耀卡赢奖励】和【夺榜区】板块,永久英雄级武器、游币免费等你拿!

在看完这些一定有人要问了,神器呢?魔龙呢?!在这里

签到神器奖励:

2月1日-2月28日签到可获得以下奖励

生死狙击签到有礼 豪气官方就送魔龙

好了,内容说完老夫也走了,对了,还有个东西……

领取步骤

生死狙击签到有礼 豪气官方就送魔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生死狙击2月等级礼包 畅玩红包不停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