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39-40关阵容打法

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39-40关阵容打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2-06 18:14:27

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39-40关阵容打法

先说要求:本人战力是24W,另外一个27W,我天道奥义是+1,冷血+2,二柱子冷血是+1的,所以天道奥义最好突破+2,二柱子奥义必须突破,2个忍者最好有冷血+2,小南最好也突破完全。

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 那就没办法啦。

站位忍者:中路小键盘8天道 7秽土三代。4暗部大和 1土主 下路7二柱子 4普通小南 1土主 2天道 天赋奥义+60查克拉 普工+盾 决胜,和加盾的被动。追打无所谓。 通灵巴西。追打阎王。

打法:

一回合等对面三代喷完 大和奥义假面斑。土主加查克拉加盾。天道奥义上路小樱二手的奥义下路西瓜。(如果被雷刀定身天道则刷新)。然后看暴击吧 一般来说能带走3到4个,运气好战力高那带走越多越好了。

二回合。我们三代先奥义,然后二柱子奥义收割,基本就剩下2个傀儡了,还有些残血一般来说能带走。

三回合。小南没死的话奥义一个主力输出点,反正第三回合就能看出来能不能打了,不能打就重来刷脸吧。

如果就剩下2个傀儡了先吧中路的傀儡带走,天道的追打是雷属性,你懂得。

第40关和39关阵容一样

一回合大和可以奥义二代或者四代。然后天道炸。2回合三代先喷。二柱子收割 40关是比39简单的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