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02-07 10:39:46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半藏技能突破之后,和以前很不一样,以前是一个后排,现在更适合在前排担任二号位,充当一个驱散/起手/控制成员,和水主能形成很好的搭配,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奥义Y+1:突破后非常有意义的奥义,驱散双方全阵营,瞬发。这个奥义是要结合两次驱散的驱毒使用的,战略能力很高。

奥义应用1:Y+1奥义敌我一起打,不要觉得是搞笑,和自己人一起打意味着连击很高!瞬发高连意味着起手驱散追打控制。第一回合,半藏瞬发奥义,直接高连,一通混乱一通剧毒火。不少队伍在第一回合就会被打蒙。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奥义应用2:可以作为反手控制。对手有先攻,第二回合奥义控制水主,直接开半藏瞬发奥义瞬解水主异常状态,半藏奥义造成高连追打水主多体混乱,再反喷大鲛弹追打半藏压制免疫。

Tips:为何要带奥摩伊?带奥摩伊有两个原因:他有带刀解状态;他有两个分身方便给半藏的奥义打加连击数。当然传统的夏装半藏也是十分好用的。

半藏的加入和夏装一般让水主的应对能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金鸣结界初代加CD流或者什么人柱力流,遇到有先攻的半藏水主也是没法打的。半藏配合水主有瞬解,有瞬控,有压制,非常实用。

变异三代半藏夏装水主

火影忍者ol半藏剧毒控制型水主队分享

不得不说,这个队伍达到了非常高的高度。三代变异后的猴子非常厉害,对雷影等一系列忍者非常克制,半藏压制免疫的加入解决水主惧怕的金鸣结界初代加CD流。半藏奥义瞬开,瞬驱,瞬高连追打水主混乱,也压制一些伪免疫的队伍。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