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官方问答 12本有望今年上线?

部落冲突官方问答 12本有望今年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8-03-01 17:08

部落冲突官方问答 12本有望今年上线?

社区经理Darian又来给大家答疑啦!

建筑大师基地8本更新、家乡12本进度、改名机会......等诸多热点问题解答尽在本次「有问必答」。

1、关于建筑大师基地8本的更新,有什么能够透露给我们的吗?另外家乡是否也会有新内容呢?

8级建筑大师大本营更新会包括新兵种、新防御、还有一些平衡性调整等;

家乡同样也有新内容,比如11本有更多城墙可升至12级、一些对战相关的功能、全新的魔法物品,全新的部落竞赛挑战……

2、对抗赛遇到纯隐秘弓箭手流太浪费时间了,尤其是在使用时光钟楼提速的时候。

下次更新中我们会调整隐秘弓箭手的隐形披风技能,让它的持续时间不会太长,这样哪怕遇到纯隐秘弓箭手隐身流,也不用干等3分钟。

3、对抗赛能加入认输按钮吗?或者可以在对手没有结束战斗前直接开始下一场?

目前其实已经有这样的按钮了,除非你的意思是放弃之后自动结束进攻方的进攻?那么这是否要算进攻方100%摧毁率呢?

我们也了解到纯隐秘弓箭手流实在太费时间,但正面交锋的对抗系统从设计之初就不支持同时与多人进行战斗。最终奖励是归胜利者所有的,所以双方都必须等战斗结束才能再开始下一次战斗。

4、你们开始开发12级大本营的内容了吗?12级大本营有机会在2018年上线吗?

12级大本营内容的开发进度目前处于中期,可能会在今年上线。我们希望12级大本营不只是重复以前常规的游戏内容,例如单纯地刷资源升级等,而是有一些独特的地方,让大家更有动力升级。

5、以后会给村庄提供新的改名机会吗?

我们正在研究未来可以通过花费宝石来改名。

6、你们会调整升级英雄的时间吗?我感觉我升到9本后每天就是打黑水升蛮王和女皇。

其实我们推出魔法物品就是一个比较折中的方案,因为“英雄之书”可以帮助你立即完成正在进行的英雄升级,让他们能够参与部落对战。既然如此,我们应该不太可能会调整目前的英雄升级系统。

7、能够缩短英雄的恢复时间吗?高等级英雄恢复需要50-60分钟,这实在是太久了。

我们目前正在讨论,但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我们都觉得一个小时的确太长了。

8、对比6个月前,你们觉得现在游戏的平衡性怎么样?

游戏中加入了更多内容,所以游戏的平衡性也一直在变化。我们认为经过最近的几次更新后,高本村庄的平衡性比以前好多了(比如削弱了地狱之塔),战斗变得更有趣,玩家们也更愿意尝试去打3星了。

9、你们怎么确保对战匹配的公平性呢?怎么确保不会出现大量11本和8本攻击9本的情况?

这个问题有意思,我们对匹配机制进行过一些细微的调整,数据表明匹配中双方实力的平衡性比以前好很多了。不过,由于系统匹配不到合适的对手时会扩大搜索范围,所以不公平的匹配结果偶尔还是会发生,但比起以前少很多了。

要匹配参战村庄构成(等级和数量)完全一致的两个部落需要耗费大量搜索时间。

但是随着我们不断进行调整,匹配结果也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这需要大量数据统计来帮助我们设定搜索参数,我们正在努力。这一过程并不容易,我们也理解之前的匹配不尽如人意,因此我们会在上半年实装一些功能,相信会改善匹配状况。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