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火主阵容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火主阵容

作者:うちは长空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05 11:52:41

须佐卡卡西作为卡殿的最强形态,刚推出就有许多粉丝入手了, 不过很多入手须佐卡卡西的小伙伴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阵容发挥卡殿的真正实力,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套须佐卡卡西加火主斑暗部鼬的阵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附带实战情况哦~

火主斑暗部鼬铁三角阵容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天赋:33121 通灵兽:招财猫 通灵奥义:蛞蝓或美猴王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对面阵容换成水主的话,容错率会更高一些,但火主阵容依然很强势,各有千秋。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秽土五尾的几次撞击伤害不俗,不过缺点也显而易见,后续乏力。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先攻在对面,能打成这个效果,除了阵容本身强度不错外,对面也吃了不知道怎么应对的亏了。其实对面仔细思考一下,会赢的,但是战机总是稍纵即逝。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竞技场最近非常流行的阵容,十分不好打,苦于上六道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试试对面的阵容,十有八九能上六道。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对面阵容控制非常足,鸣妈群体免疫压制,很有威力。不过先攻在我方,对面止水一直被本渣控制,对面选择撤退。

火影忍者ol须佐卡卡西竞技场阵容分享

假斑的毒火阵容,对面先攻,打起来比较费力,不过还是险胜。

阵容解析:

1、火主,斑,暗部鼬铁三角队,第四人换成任何一个有特色的木叶忍者都十分好用,比如说换成夏装雏田,可以永动封穴,本渣以前发过这阵容,上过六道。比如还可以换成地陆等。

2、火主定身奥义有必中加持,只要对面没有镜反,就可以随意控制任何一个忍者。配合保护分身的站位,定身奥义可以更短时间释放,如果再使用美猴王,即便三四回合分身被打爆,也仍然可以保证奥义最短cd内放出,做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往往战机就在这一瞬间被我方抓住。

3、此阵容需要不断练习,其灵巧多变之处需要练习中体会,新手初试可能不会有很好的战绩。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