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造梦西游5 > 新闻资讯 >造梦西游5新版本更新爆料 又一只萌宠?

造梦西游5新版本更新爆料 又一只萌宠?

作者:4399伊泽来源:造梦西游5发布时间:2018-03-07

造梦西游5新版本更新爆料 又一只萌宠?

天空一道闪电,原谅新宠来袭,下周(3月13日更新)造梦更新什么?快用你们的火眼金睛脑洞打开,大家一起来猜猜看吧~

造梦西游5新版本更新爆料 又一只萌宠?

(以下内容均为猜测,如与游戏不符,实属正常。如有雷同,算我厉害)

问题1:原谅绿,这只精灵有什么故事吗?

回答:谁说绿色就代表原谅呢?它还意味着健康和希望啊!我就好奇他头顶的花是什么花!

问题2:这只新宠物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回答:不会吧,不过从图中来看还是很萌的!会是花仙子还是花童啊!

问题3:不管是BOSS还是灵宠,都有其技能,技能会是怎么样的?

回答:这个技能就不猜了,大家一起来各抒己见吧~这么萌萌哒的说不定有惊人的力量哦!

更多精彩职业攻略,欢迎点击40407造梦西游5专区http://www.40407.com/zmxy5/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造梦西游5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路人尹
0 0 标签造梦5新宠物造梦西游5新版本造梦5游戏爆料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