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8-03-19 11:49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壁垒之戒,是《部落冲突》2018年3月更新后推出的全新魔法道具,其具体作用是:

戴上这杖戒指,给您的城墙来上一拳,被击中的城墙立马升一级!

不过,升级高等级城墙可能需要同时使用多杖戒指,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一、壁垒之戒怎么获得?

1、商人出售:400宝石两个(单价200宝石),900宝石五个(单价180宝石),取相当便宜的方案,也就是180宝石一个戒指。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2、部落竞赛:作为魔法物品,壁垒之戒在3月16日这次竞赛当中已经可以免费获得,可以预期接下来肯定还会继续出。

3、游戏活动:像之前的法师狂暴活动,壁垒之戒就以活动奖品的形式出现,这类活动以后会不定期推出。

二、壁垒之戒刷墙消耗量

1、村庄模式

1-8级城墙,刷一块都是消耗1个壁垒之戒,9-12级城墙,刷一块分别消耗2、3、4、5个壁垒之戒。

部落冲突壁垒之戒刷墙性价比分析

2、夜世界模式

1-4级城墙,刷一块都是消耗1个壁垒之戒,5-8级城墙,刷一块分别消耗2、4、6、8个壁垒之戒。

三、性价比分析

刷一块11级熔岩墙,需要4个壁垒之戒,也就是720宝石。

请切记,这只是11级熔岩墙,不是12级白墙,而且还只仅仅是一块墙,11本现在可以刷300块白墙。

到底值不值用这个方式来刷墙,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