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开局秒人的竞技场高连击队

火影忍者ol开局秒人的竞技场高连击队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21 10:17:02

火影忍者ol开局秒人的竞技场高连击队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竞技场高连击队,搭配合理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开局瞬秒对手一人的效果。

如图,雷主,假面带土,伊鲁卡,变异佐助

 火影忍者ol开局秒人的竞技场高连击队

阵容解析:本队以主角和佐助为核心打伤害,雷主强化40%,佐助结界60%,伊鲁卡30%,一共130%伤害加成。带土进场无冷却驱散定身,可大大提高队伍容错率。佐助变异后在高加成下追打伤害特别高,本人曾经测试过老紫,暗部鼬,变异佐助,三代这些追打30连点燃的忍者,不算老紫养成,初始值变异佐助最高,老紫比佐助低一点点,暗部第三,秽土三代则是老紫的一半。

本阵容雷主天赋带千鸟刀,一闪,雷盾强化,根性,追打小浮空,通灵用倒地造成大浮空,通灵奥义用帕克,变异佐助最低也要洗成如下:

 火影忍者ol开局秒人的竞技场高连击队

本人脸黑,也就洗成这样,即使这样强度也很高了。

总结:此阵容有先攻可破1号位闪避,带土的追打无视防抗很疼,没有无敌的阵容,此阵就怕1号位驱散忍者,若是二号位驱散哪要看你先攻了,一般打断了2号位驱散对手就没戏了.

小常识:

上面提到了打断,这里再和大家聊聊如何打断。

非瞬发奥义大家都懂,有前奏的奥义比如老紫,爆刀,大和等他行动前会有动作,还是比较方便打断的。

那么今天和大家聊聊无前奏的瞬发奥义该如何打断。正确的打断应该是看对手右上角的查克拉,如我用今天这个阵打土三傻队,第二回合对手减少20查克拉证明须鼬奥义,减少40证明止水奥义了(可以得知是须鼬打断我还是我去打断止水)。

此方法判断比你眼睛看着忍者亮图标盯着打断要实用很多。看亮图标不如看查克拉,当然这也同样考验手速和网速。老司机打架都是斗智斗勇,骗打断骗奥义。熟练掌握竞技场小技巧才能提高操作,越来越厉害。

本期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收看!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