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平民也能六道 秽土五尾队

火影忍者ol平民也能六道 秽土五尾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21 17:49:08

火影忍者ol平民也能六道 秽土五尾队

有很多朋友是不是为了每月竞技上六道而烦恼,月初被土豪各种虐,月末又被平民各种套路,好不容易差一分,结果越打分越低。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平民简单的阵容,一个自带蒸汽的男人,没错他就是标题所说赛季任务忍者,秽土五尾。相信不少小伙伴为了赛季任务都获取了吧。那么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切入正题。

阵容分享及天赋;

火影忍者ol平民也能六道 秽土五尾队
火影忍者ol平民也能六道 秽土五尾队

阵容解析;

1,火主和团藏一二号位能有效阻止对面的控制和沉默型奥义,相当于三控。团藏提供结界增加输出。

2,火主的蛞蝓和蝎都能解一层不良状态,形成双解,蝎能给五尾提供额外加成,也适合先攻低后手反打和反控。

3,秽土五尾攻击对面一横,如果是前排被击退后排会多受到百分之五十伤害。基本第一回合还没结束对面就减员。

PS;团藏技能必须洗出Y+1以上,确保查克拉够用

阵容克制方法 ;

由于五尾是靠开完奥义普攻输出,第二回合没有起手奥义,很容易被先攻高的一号位假斑二号位水门或者一号位鲨鱼二号位金鸣克制。

本期阵容分享就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