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作者:佚名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23 16:45:22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最近迪达拉在忍战中非常活跃,这里就针对最近组织战大热的迪达拉等忍术队伍给大家拿出一套可能克制和逆袭的队伍: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在组织战中建议两队这样,一队辅助1号鲨鱼、中忍鹿丸等保驾护航。

推荐打法:2号人间道能出手的情况下,进场奥义。对面如果是迪达拉等裸身打组织战的队伍大概率能混乱一片。这套队伍打天使小南队伍或者初代队伍也能有一战之力。

咱们来简单看看实战效果:

第一场人间道比鲨鱼先攻慢,奥义被打断。但是中风的傀儡导致2回合开始迪达拉和鲨鱼处于混乱中。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二回合佐助奥义水主,上回合结束时还有一条小鲨鱼,奥义得到了刷新。人间道追打吸掉40查克拉。中风(顺发奥义)混乱了爆刀。雷主奥义迪达拉进一步拉低血线。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三回合佐助清场。

火影忍者ol雷主人间道阵容 专治迪达拉

人间道最核心的就是体术混乱和查克拉抽取,所以小伙伴们想使用的一定要把奥义和追打拿下。佐助单挑容易被克制,组织战的话可以有队友、通灵的很好保护。一定程度上能抑制一下迪达拉,但是目前同等水平迪达拉的阵容毫无疑问已经是T1最强级别,组织战很难完全克制。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