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220关低战风主阵容

火影忍者ol忍考220关低战风主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贴吧 发布时间:2018-03-31 10:25:22

火影忍者ol忍考220关低战风主阵容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低战风主忍考220阵容,战力在10万左右就可以了。

火影忍者ol忍考220关低战风主阵容
火影忍者ol忍考220关低战风主阵容

所用忍者:三星斑(木叶创立)、五星风主、四星地陆、四星暗部大和。站位依次2569

32123,通灵龙鲛或鲛鲨,通灵奥义随便吧,反正我没好的。

注意事项:1、斑的血量要能保证在第二回合时是少的,可以在给斑分配装备时换掉生命勾玉;2、风主的被动消耗掉了水门的闪避;3、装备优先依次是斑,地陆,风主或大和。

起手:风主被动消耗掉水门闪避(没有就刷新,最好同时目盲柱佐助和斑,没有也行。)

第一回合:第一个普攻后,大和给斑套盾,同时地陆奥义水门,触发定身,之后加上各类追打平A水门不死也残了。同时第一回合结束时刚好有至少60查克拉。

第二回合:在初代奥以后,斑马上奥义鸣人,同时风主刷新,所有人奥义都丢给鸣人,这时佐助和斑基本can了;留不留技能个人觉得没必要,留不留查克拉都会被初代吸走。

第三回合:上回合开的技能全砸鸣人头上了,可能会有某个被破掉,但没关系。

第四回合:这回合基本就只剩鸣人和初代了,除非第二回合有留技能,不然这回合就是平A。这时鸣人也基本快了。

第五回合:初代奥义后如果地陆还活着,直接奥义砸他初代头上。正常来说斑是肯定活着的,如果其他人都死了也就剩平A了。

第六回合及以后:平A、丢技能,没别的了,反正注意技能都在初代奥义后丢就行。

我试了网上的几套阵容,因为洗不出我爱罗追打抛弃,又研究了好几套阵容,全都没用,最后试验出了这套,基本稳过。

关键点在第一回合能控住水门(最好直接带走或打残),第二回合初代奥义的对象必须是霸体,以不被初代吸走蓝,初代奥义后立马奥义鸣人。

最后再强调一下:地陆至少得三星;斑在第二回合时血最少(为了初代奥义后不会触发追打),初代奥义后斑马上奥义,不然会被吸走查克拉。

最后祝大家游戏快乐~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