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1本阵型>>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作者:帅倾城666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4-11 19:22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原文作者:帅倾城666

我在一个小部落,帅先生俱乐部,但是这丝毫没有阻碍我对COC的热爱和钻研。

因为部落的11本,或者打算升11的,都是比较渣的,又不像我,知道泡论坛,知道跟大佬偷师学艺,所以没办法,经常在群里发一些自己的心得。

而就在这些“土办法”之下,往往打11本三星率还不算低。

我整理出来,一方面是给我们部落成员方便查阅,一方面也献给热爱COC,在多玩论坛的各位玩家。

因为我的技术,都来自于多玩,所以这篇帖子,仅限多玩发布,请其他人不要找我,也不要私自转载别的论坛。

这篇帖子,献给所有11本想三星还不能三星的玩家。 距离大佬的位置还有很远,多玩论坛高手卧虎藏龙,没说到的,或者说有问题的,还请多多指教,不管对与错,全部接受。

这篇帖子,分为四大块,分别是如何看阵、如何用药水、细节、回放。

我玩过的流派不算少,玩精了的,真不多。天蓝巫是现在最主流,容错率最高,也是要求操作性比较低的 无脑流派。关键他的三星率还很高。

这是从三路无脑下兵,改进的。废话讲完,上干货!

一、分析阵。

当一个阵型摆在我们跟前,如何的看阵呢?

1,天女哪里下,往哪滑步。

2,大部队从哪进阵,怎么方向。

3,过程中会出现什么问题。

这是一个常规阵,基本上的阵都如此 ,防空偏执,三王一侧,大本偏置,火塔两侧 鸟炮中间 或者稍偏。

首先我们得知道,天蓝巫这个流派,最重点的核心是什么

我认为是,天使!

天使的存活,天使的给力,是整个三星重中之重!

所以,如果没有把握,最好从远离防空塔位置下 天女。

还有一点 就是黑搜空,一般黑搜空都是在防空塔一侧,所以,远离防空塔 还是 比较安全的。

当然因为天女的盛行,黑球已经被狡猾的对手摆的出奇不意了,带个气球 在天使前面飞一飞,还是挺好的。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我们不妨把一个阵,分成这样的等分, 这样更有助于理解这个阵。我们要做的还是这几部, 天女一部分,主力一部分。

然后天女和主力,在阵的一侧 进入。这样呢,收到的攻击少,而兵力更集中。这不是简单的加减法,而是系数倍数的关系。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天女前戏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清边。清外边,不至于兵力跑偏,清里面一侧,不至于 兵力进去之后 分好几路,主力只要不集中了,跪只是迟早的事。

第二个作用 是 啃骨头。 有些疑难杂症,天女都能办了。但是注意的是,天女不要浪费太多时间,也不能浪费太多药水。

所以,你可以点大本,但是,不能顶着出风机,顶着援军,顶着男王女王,在一起的时候,那不是药水浪费多少了,而是能不能活下来。

搞不好还得浪费咏王的大和女王的大,你说 还没进阵,先输一半,还怎么打? 还有要注意的就是,提前判断 重点防御在什么位置,提前扔狂暴,别等着残血了再扔,很容易奶不回来的。

这是天女的路线和任务!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当天女判定了方向,在阵的一侧位置,三十年的手速练习,在这里排上用场了。 快速在角落下 女巫、蓝胖, 断边,快速把你的黑胖、男王、蓝胖下掉,快速下炸弹。 一般都是愿意带8个炸弹,在狂暴之下,开2层墙,三层墙,不是困难的事,省了一个弹跳药水。

我选择这个位置进阵,因为这里面有一条“高速公路”,这一堆蓝胖进去,狂暴之下,岂不是太嗨了?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边路,与大部队相互呼应,相互解决建筑物,相互吸引伤害,共同承担伤害,清理侧翼!如下图粉色线路部分

这个相互 非常关键。如果只是单独的一个边路,不一会全死净! 这样,我们用了全部兵力,而对方只有一半多点的防御能够打到我们。我们假设,一个黑胖能砍一个箭塔,同归余烬!

那么三个黑胖分别砍三个电塔,结果是平局。

但是三个黑胖一起砍一个箭塔,那么最后箭塔没了,我们还剩2个黑胖。

如果一个黑胖死了,再放第二个黑胖,那么,可能三个黑胖只能砍一个箭塔。

这就是优势兵力!他的作用是成系数翻倍的!

这样,我们用了100%的兵力,只受到50%的伤害,这是很赚的了。

我们看到有的战术是三路一起下,也能三星。你想想,他是100%的兵力受到了100%的伤害。

尤其九本,天巫流,就是三路。而天妖流,只有两路,所以这就是不同之处。

那么,当大部队进入阵中该怎么办,一个关键的弹跳。这个弹跳,可不是仅仅省了开墙啊,是主导方向啊!!

是为了和边路继续配合啊!如下图绿色圈为跳跳位置。

扔到这个位置,大部队风头一转,立刻奠定胜局。

这时候,我们看看,这个阵已经打了哪些,还剩哪些没打

部落冲突11本天蓝巫攻略心得

才开始,只要顺利,还没感觉,一半的阵已经打下来了。

整个阵的防御体系已经不成样子了。随便剩点兵力,就能收尾。以上就是11本阵型解读。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