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 关于内务方面问题解答

三十六计 关于内务方面问题解答

作者:sw2090来源:战神三十六计贴吧发布时间:2018-04-12

三十六计 关于内务方面问题解答

三十六计 关于内务方面问题解答

问:辎重商店的资源,买多少是最合适的?

答:按照一个辎重箱不管是免单的100金,还是折扣商店的7折70金来算,那么满级的辎重站的购买,一次是21000左右的资源,加上暴击,也就是算下来4次大概相当于一个辎重箱,那么,在5金的价格时,大概10万资源需要20金,相当于折扣商店的2折,10金购买相当于4折,15金购买相当于6折,按照6折来算,我还不如把资源花完等系统弹出黄金换资源,那个是5.2折的。所以,辎重站购买不要超过10金的购买量才是叫划算的。

问:神秘商人什么时候出?

神秘商人一般出在周一晚上12点以后,如果你一直不下线的话,周二早晨5点更新时会刷新神秘商人。如果你周一12点之后下线。那么会在你周二5点之后任意时间上线后刷新出10元500黄金的神秘商人。

问:什么时间充值最合适。

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的资源你消耗,一直把资源基本控制在10万左右,那么会刷出3种充值一定金额送木材,送黄金,送生铁的系统奖励。而最多是刷新出3个,如果你日冲超过50,那么控制好你的资源,如果出现什么辎重站暴击或者黄金换资源等选项,统统用掉,那么在你充值时,可能充值50元,就获得系统赠送的大约20万银币,40万铁,和40万木头。这样充值才是最划算的。等于是你冲一次50元,获得了赠送的大概8—10个左右的辎重箱的资源。

问:周卡什么时间冲最划算?

当然是在周一晚上12点以后,刷新神秘时。既可以完成神秘商人赠送的500黄金,又可以晚上上面问答中提到的充值送3种资源的选项。所以,周一晚上12点之后冲周卡最划算。

问:我的某项资源总是紧缺,但这种资源的产出我已经占了很多了,还是不够用。

调整你做内务的其他将领吧。比如说,出去打黄巾或者做产业占领的号,是很容易被敌国的人杀掉的,所以,把这些将换成你的3—4号位的将,还有,注意,如果你是强国,那么就要步兵为主,如果你的主将是弓兵,那么3—4号位就选弩兵最优,因为强国地图大,消耗粮食太多,所以,主将选择消耗粮食最少的步兵较好,弱国号控则选择骑兵,因为资源急缺,而粮食用不完,这样可以节省下你不多的木铁去升级科技。

问:野外产业地怎么占领较为合适。

账本是可以在过关斩将里打到的,而村落的银币产量比同级别的港口还要低,也就是说,如果计算上2次征税的效果,才能超过同级别的港口收入。所以。占领的村落数量能够满足你的账本消耗即可。农田方面完全没有必要去占领,除非新区升级科技时才会出现粮食不够用的情况。而现版本因为诸葛横行的原因,很少有人去练消耗大量粮食的骑兵将,所以基本上5—6个牧场加上你封地的粮食产出已经足够能够满足你的粮食消耗了。而在满足银币消耗的需求下,伐木场和矿场是多多益善的。

问:云游商人哪里每天10次购买什么最划算?

当然是采矿令和伐木令。还有补兵加速和急速行军。买10个急速行军也就7万多银币而已,换算成70金一个的辎重箱子计算(100金购买免单时免单率三分之一)。10个行军加速的价值为50金。伐木令采矿令的产出也就是9级产业38500的产出(科技满).所以,价值在20金左右。而账本你是根本用不完的。所以无需购买。

问:军团商店里购买什么最合适?

首先,我是打的8级的鸿胪寺,产出大概是每天900刀币左右,几乎可以保证我每天购买10个采矿令和伐木令。和20个15刀的行军加速。如果不需要购买行军加速的情况下,加上云游商人处购买的产业道具,足够我每天伐木和采矿各15次。而账本120刀产出只又木材和铁矿的一半,是最不划算的。至于加速道具,是最不缺的,请无视它的存在吧。顺便说下,高级军阵里的疾行实际效果是加速行军速度50%,所以,尽量赶快升出来吧,可以节约你大量的行军加速道具。

问:名士来访里花多少银币买武将碎片最划算。

答:这里给你们计算一下,一个良才碎片可以分解34将魂。消耗银币800,也就是说,良才的购买在2500以内10次的话,分解出的将魂够你买一张名士碎片的。而就算买10次良才,加上分解费用,也就是3万银币不到,可以换一张名士碎片。而刷新将魂商店只需要10金,所以,一般在名士来访中。良才购买到3000,名士购买到2万,而你需要的国士最多购买到3万以内是最划算的,如果在贵,3万以上你还购买的话,买3次就是10万银币了。按照辎重箱子的价值换算,10万银币要2个辎重箱子,我不如去50金买次政务刷个拜贴出来了,最起码拜贴基本最少出7个武将碎片的,多了10张也有的。

问:技能商店里怎么买最合适?

答:技能商店里质押能银币购买的全买,急需的碎片可以黄金买一次最划算,例如援护合围等,就算在限时免单里,也是100金3张,按照3分之一的面单率计算折扣,平均一张是25金左右,而在技能商店里买第一次的价格是18金。更不要说鬼某鼓舞这些主动技能碎片了,18金比什么免单都便宜,除非你只在站口商店里买1折,不然技能商店的一折还是很划算的。

问:将魂商店怎样购买划算?

答:将魂商店购买最好是你在每天晚上下线之前。如果你还差上几十金或者100金左右就能拿到每日消耗黄金的奖励,刷将魂商店吧,注意,将魂商店和问道是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过程,问道出将魂,将魂买武将碎片,武将碎片在分解将魂。所以一般来说,保留个5—6万将魂,够你在凑每日消耗黄金的奖励就够了,其他统统购买,将魂商店里的产出所有将都买,无需节省,就算是徐庶马云禄夏侯这样的不能分解出什么合适的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碎片的将,也可以升星升红去支持你的幕府的。所以无需太节省。而问道也是一样,如果没有特殊必要,比如军团总动员已经开始报名,或者留上几百片良才准备军团总动员时分解,其他统统问道问光就行。

问:为什么我珍宝阁突破20%的成功率能连续失败20次?

答:游戏中,是有一定时间段连续失败的,据我20多个号突破的经验来看,不要想着无脑连续沙漏加速突破,因为,只要出现了失败,几乎你在短时间内连续突破是必定失败的。如果碰见失败,先突破点其他好突破的比如铁胎弓啊,流星锤啊,换换手气,又或者,非要加速的话,加速到剩余时间少于10分钟,就不要加速了,然后等10分钟后再说。还有,如果你非要加速的话,在突破失败后,那怕你加速到已经突破完成,不要急着从珍宝阁取下来,最好是过上几分钟之后再取,成功率也绝对比你连续突破要高些。

问:每天的过关斩将要不要买一次?

答:我们算下过关斩将的大概收入:一般是15—25万银币,几个武将碎片,15—35黄金。几个账本,10来个英雄技能碎片,10来个内政技能碎片。还有3—5个米酒。收入还是较为划算的。基本上就算是银币和英雄技能的价值,就值这200黄金了,但是这个是按照你过关斩将能够击杀100队来计算的,100队之后没奖励,击杀不到100队奖励拿不全,所以,基本上来说,过关斩将达到能够击杀100队在买才划算。

问:为什么我和你同国,资源地都一样,我每天资源好像比你少?

答:你一定是没有准备采集装吧?话说我科技满的情况下,我9级产业伐木一次是4W3左右的木材收入,而你只有38500.准备套采集装吧,把没啥人用的太平,雌雄,苟香令,绝影这些随便花上500—1000洗练石洗出绿色蓝色的采集加2%--3%吧,我基本每天产业上使用36个左右的产业道具,按照这个比例,我基本在采集上就比你多出接近2个辎重箱的产量了。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贴吧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苍耳
0 0 标签:三十六计攻略玩法内务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