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战争资源获取 家乡全是钱!两天328

部落战争资源获取 家乡全是钱!两天328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4-13 20:02

部落战争资源获取 家乡全是钱!两天328

一个328大礼包,大约相当于几千万资源和20万黑水,哥布林打鱼抢资源的效率是所有流派里面最高的!

如果一天不停的打,金水资源天天暴库是很正常的,黑水一天可以打将近10万。而且哥布林最大的优势是又便宜造的又快,下面我会举例子。

(1)打外置采集器的阵型,全部资源基本都在外置采集器,如果不是满防的阵型,防御一般的话,省着放哥布林,拆掉对方所有外置采集器,一次70到120个哥布林就够了,平均一次100个左右,那么200多个哥布林可以打2次,而其他流派只能打一次。如果算上造好的预备兵力哥布林,最多可以打4次。也就是说几万圣水的哥布林,你可以打2次到4次。是不是很便宜呢。

(2)打资源内置的阵型,低防的话,可以参考我视频后半部分三星对手的视频,实际上不需要打星,抢到大部分内置资源即可结束战斗。

第一步放援军胖子,第二步放哥布林炸弹人双王或者三王,第三步放狂暴弹跳毒药,第四步继续放后续哥布林和后续狂暴法术。

(3)专打阵型中间的油库,重复上述步骤即可,一天可以抢将近10万黑水很轻松,但是遇到群伤防御建筑和大炸弹,哥布林就不能用了吗?其实一样可以用,接下来重点说说

十几个满级哥布林在满级狂暴法术的支持下,2秒钟左右就可以爆掉一个满血的11本大本营了,金库水库黑水库这些建筑,一秒钟左右就打爆了。只要让一小队哥布林摸到你想要打的资源库即可,而哥布林有200多个,前仆后继,前面的做肉盾,后面的一直冲,即使死100多个都没问题,只要有十几个哥布林摸到黑水库,一秒钟左右就爆掉了。有点像夜世界的野蛮人战术。所以说对方群伤建筑只要不是火力特别密集,哥布林一般都可以爆掉中心的黑水库。

(4)周围AOE火力特别密集的阵型,专打阵型中间的油库,带永王,哥布林冲过去的时候,开个无敌即可。满防11本的油库也防不住。

(5)油库位置特别居中,哥布林特别不好打的阵型,哥布林就无解了,哥布林也不是外能的。想爆黑水的话,确实比较挑阵,但是一半的阵都可以打。

部落战争资源获取 家乡全是钱!两天328

注意:哥布林不怕地狱塔,因为地狱塔无法秒杀哥布林,因为金库水库黑水库这些建筑,狂暴下,一秒钟左右就打爆了。

哥布林怕能够秒杀哥布林的高等级迫击炮和法师塔,所以要源源不断的放哥布林,前面的当炮灰,利用防御建筑的攻击间隙,让活着的一小部分哥布林摸到对面的黑水库或者其他资源库就ok了。

再次强调,金库水库黑水库这些建筑,一秒钟左右就打爆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