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4-19 15:09

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有国外的游戏玩家,在FACEBOOK主页上面爆料,并且晒出了以下这几张图,说是SUPERCELL尚未发布的手游新作截图。

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从图片上面看,这是一款基于3D引擎开发的、宠物育成和对战类的游戏,从画面和系统风格来看,确实有SUPERCELL游戏的影子。

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部落战争曝料:疑似SUPERCELL泄露

当然,光从这几张图片,暂时无法判断这款游戏的的底细,我们只是对它进行以下的分析预测:

1、这是一款SUPERCELL尚未发布的,或者是正在开发中的手游新作,什么时候开放测试,什么时候发布,暂时一无所知。

2、这是一款没有通过SUPERCELL内部品质审核,在开测前就已经毙掉,不会对外发布的游戏。

3、这基本就不是SUPERCELL的游戏,而其他国外游戏厂商开发的游戏,只是风格比较像SUPERCELL的游戏。

4、这根本就不是游戏,而是国外玩家自己做的概念图,用来装X和忽悠人的。

大家觉得,以上四种分析,哪个的可能性比较大呢?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