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4-19 15:13:5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凶神之威名震慑四方,枪身内的凶性一旦被激发,足能令天地变色,神鬼动容!《4399生死狙击》冒险英雄级机枪“凶神白虎”,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武器名称:凶神白虎

武器种类:冒险英雄级机枪

武器特点:1.独特外观;2.威力强劲;3.射速快;4.稳定性强;5.双重姿态。

获得方式:1.精彩活动获得;2.累积登录满180天可免费领取永久凶神白虎。

武器加成:挑战模式下,大幅提升对变异体、怪物造成的伤害,快速换弹、快速切枪、死亡不掉落。

“凶神白虎”,枪如其名,枪身上绘制着黑白相间的白虎纹路,犹如一只躲在暗处蠢蠢欲动、虎视眈眈的白虎一般,随时准备猛虎出击。

“凶神白虎”作为一把冒险英雄级机枪,自带了3大武器特效:

卧倒——任意模式中,按鼠标右键可切换卧倒/站立姿态,卧倒姿态下可移动,卧倒姿态下射击没有过热状态;

虎啸——挑战和冒险模式中,按“E”键释放技能,震飞周围敌人,并造成一定伤害,自身获得移动速度,持续5秒,释放技能后自动解除卧倒动作;

白虎加成——装备在背包中的所有机枪,备用子弹数增加50发,装备在背包时,该加成有效(该加成可与其他增加弹匣类的道具效果叠加)。

“凶神白虎”的两种姿态属性对比:

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进化一阶预览:

生死狙击凶神白虎 虎视眈眈伺机而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生死狙击第96期话题讨论奖励发放公告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