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角套装的升级次序探讨

攻城掠地:角套装的升级次序探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4-24 16:5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角套装的升级次序探讨

攻城掠地:角套装的升级次序探讨

由于在线时间不多,光荣的升级速度一直不快,直接导致了角套装进度的严重滞后。在本服本国不少勤奋非R都已经完成至少一套角套装的今天,光荣才将将凑够第一套角套升级需要的3000点进度。直到真要出手了,突然又犹豫了起来——第一套角套到底选哪个呢?

尽管论坛有玩家估算过,在当下全力出角套的话,2-3个月就可以打造一套。但光荣个人的经历,前后花了至少一年以上的时间(没准更长时间!)。或许个人一贯以来升级速度比较慢,或许丝绸、锦囊(特别是锦囊)在10宝完成前还是比较紧缺的,或许宝石不论拿来升神石还是点觉醒还是更实在一些,总之,像光荣这样的玩家攒够一套角套的时间还是相当之长的,不得不慎重的考虑清楚,第一套角套到底选谁,接下去的升级次序又该如何呢?

论坛里近期出现比较多的关于角套的升级次序,大约是知名网友欠钱兄多次不厌其烦的回复,但具体的选择依据,则甚少有详尽的分析和对比。为了对得起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辛苦等待,光荣决定还是从数据出发,根据不同角套具体的数据提升方面,尝试做个尽可能全面的对比,以期可以获得对个人而言较优的升级次序方案。

关于角套的理论加成和实际加成不相符的问题,光荣早在1年半以前就指出了,但似乎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因此,我们在之前所做的角套真实加成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个对比分析,各角套的具体加成数据来源于下文:

【数据篇】角套装的理论加成与实际加成

我们对角套装升级本身的加成(相对于对应升华极套的加成),以及角套装全部的加成(含升华极套效果)做了一个数据分析,结果如下:

攻城掠地:角套装的升级次序探讨

说明:

1. 三围加成按(攻击/5+防御/3+血量/8)的系数进行了加权,这是为了尽可能公平的衡量不同三围加成对战力的权重影响;

2. 三围累加和七围累加,顾名思义,是直接把全部属性加成累加起来,这虽然比较简单粗暴,但最终的排序结果与前面修正后的三围加成排序基本是一样的;

3. 考虑到升华极套的基础加成后,角套装的实际总加成排序与单纯的角套加成是有一定出入的。

分析结果:

1. 以角套相对升华极套的加成提升来看,提升顺序依次为:角驱虎>角烛龙>角凤凰=角灵龟>角霸下;

2. 以角套整体的加成来看,提升顺序依次为:角烛龙>角驱虎>角凤凰>角灵龟>角霸下。

但套装的配置不能光看三围或七围加成,更多的需要考虑在国战(主力影子将)和武斗(决定胜负的关键武将)中的提升效果。于是我们参考当前的主力武将套装搭配,大约可以得到这样的结果:吕布-角烛龙;黄月英-角灵龟;甘宁/黄忠-角凤凰;周泰-角霸下;马超-角驱虎?

攻城里最早的大神们大多把第一件角套配给了角烛龙,大约是在当时觉醒赵云,或稍后的觉醒吕布是武斗和国战的绝对主力,而角烛龙不论是配给赵云还是吕布,都是最理想的搭配;至于后面角灵龟的流行,则大约到了觉醒周泰或觉醒黄月英当道的年代。

分析到这里,光荣想起记者老鹅曾发表过的一个感叹:比来比去,感觉角驱虎才是最强的角套呀!可惜,在当下的主流意见中,角驱虎的优先级似乎非常之低(可能仅高于角霸下)。

光荣个人思考的结果,对于像光荣这种经验获取相对较慢(升级一个角套需要较长时间)的玩家,可以考虑把角套配给当下最为主力的影子将(周泰或月英醒了可以优先考虑角灵龟,吕布醒了可以优先考虑角烛龙);对于角套升级较快的玩家,可以考虑按上面的三围提升效果次序进行角套升级,毕竟,快速形成战斗力才是一切升级的根本目的嘛。

你是如何选择角套升级次序的?欢迎各位玩家说说你的选择和看法。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1月29号周一系列活动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