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探讨秘宝商人价值 紫宝到手花费

攻城掠地探讨秘宝商人价值 紫宝到手花费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10 09:52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秘宝商人是最近出来的,那么攻城掠地秘宝商人划算吗?下面就来说说攻城掠地秘宝商人性价比分析,赶紧看过来吧.

由于才正在做第3个紫宝,所以本人对紫宝还有具有挺大的需求的。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送紫宝的活动,但按以往的经验,除了国庆和春节,都够呛。

算后面国庆和春节能给2个,那么起码还需要5个紫宝才能实现每个武将两个紫宝。

攻城掠地探讨秘宝商人价值 紫宝到手花费

先看下这次出来的秘宝商人,如果一直按照这个价格,虽然每次充钱挺麻烦的,但实际上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每次充钱需要2元(每次最低1元,已亲测)才能买到这4个碎片,50次,就需要100元而已,即每个紫宝50元。仔细的玩家应该可以看到,下方显示29天后超值下线,那么先不管后面多少钱,一个月按这个节奏是可以卖15次。即花费了30元。

而后面即使是60金币,就是420元,加上前面的30元,即两个紫宝引子节省150元,花三个月,不划算。但是,关键来了,如果真的变成60金币,那傻子才在这里买呢,个人感觉30金币可能性比较大,即现在是2折。

那么最后前面这两个紫宝引子就是240元买到。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1月29号周一系列活动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