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造梦西游5 > 新闻资讯 >造梦西游5下周更新爆料 神秘印记!

造梦西游5下周更新爆料 神秘印记!

作者:佚名来源:造梦西游5发布时间:2018-05-10

造梦西游5下周更新爆料 神秘印记!

造梦西游5,V5.2更新爆料!神秘且特殊印记,传说中的神话故事总是有各种各样特殊的符号,他们的印记都有着不同的含义!

造梦西游5下周更新爆料 神秘印记!
造梦西游5下周更新爆料 神秘印记!

那么下周(5月15日更新)造梦更新的这2个神秘并且特殊的印记?快用你们的火眼金睛脑洞大开,大家一起来猜猜看吧~

(以下内容均为猜测,如与游戏不符,实属正常。如有雷同,算我厉害)

问题1:第一张这个神秘的符号看起来有点像悟空的紧箍咒?

回答:看上去有点像,但是更像某种远古神兽的印记!

问题2:伊泽大大,这个会是什么BOSS留下来的通关方式吗?

回答:哈哈说不定会从印记中溜出某只BOSS?发挥你的脑洞大胆的猜测一下!

更多精彩职业攻略,欢迎点击40407造梦西游5专区http://www.40407.com/zmxy5/

40407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造梦西游5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路人尹
0 0 标签造梦西游5更新爆料造梦西游5更新造梦西游5官方爆料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