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11 09:29

暴力狗球作为高本的经典流派

征战场面气势磅礴,无与伦比

却经常带给首领三星和黑三的极端体验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进攻路线攻略,稳拿三星

双王前戏

暴力狗球通常采取双王前戏,为了保证狗球的后续输出安全,前戏要求如下:

1、带走尽可能多的防空

2、带走尽可能多的防御塔,特别是AOE的法师塔

3、如果有炸弹人开墙,要带走一个地狱塔

注意:成功的前戏以优化狗球收尾路线为唯一目标,而不是带走更多的防御塔。

狗球收尾

暴力狗球流的核心:路线规划。

通过预判狗球行进的大致路线,确保气球的走向可以从分散的截面,逐步向一个集中的区域收缩包围。切忌分散!

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为了保证气球的存活率,路线规划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三点:

1、尽量在前期处理天鹰火炮

2、及早处理女王及援军

3、尽量避开空气炮

根据防御分布的位置,配置足够数量的气球和法术,对阵型进行平推时,很多首领都会出现狗球线断裂从而黑三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在路线规划上出现了问题。

为了更加形象地解释路线规划,请首领们将部落阵型看成一张九宫格(如下图)。

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而双王的前戏一般情况下就是破坏九宫格外围的某一格,或者相邻的2格(如下图红线破坏的方格)。

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狗球收尾就是从剩余部分的某一个截面作为进攻发起点,进行网状收尾,力求让一开始分散的狗球部队,逐步收紧战线,最终在同一片区域会合。

部落冲突暴力狗球流进攻路线详解

以上图为例,双王前戏打掉数字1方向的区域后,可选的进攻路线有:

1、宽截面进攻:选择数字3-9宽截面平铺狗球发起进攻,或选数字7-数字9宽截面。

2、窄界面进攻:选择数字2-3窄界面平铺狗球发起进攻,或选数字4-7窄截面。

同时主攻路线的侧翼需要及时补上气球,确保大部队的走位。至于到底选择哪个截面作为主进攻方向,就需要结合每个阵型的特点具体分析。其他的双王前戏后的九宫格图的进攻路线,以此类推。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