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新版更新内容是什么 官方:与某

部落冲突新版更新内容是什么 官方:与某字母有关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23 14:17

部落冲突官方暗示:下次更新内容与某字母有关

正文开始前,咱们先来回顾一下这件事:

2017年圣诞大更新推出之前,《部落冲突》官方播出了一个访谈节目。在节目的最后,官方社区经理Darian,就大更新的内容给出了一个小暗示:

大更新的内容,与一个英文单词有关,这个单词是以字母Q开头的。

原文地址:http://coc.5253.com/1711/375473174471.html

部落冲突更新暗实

由于字母Q开头的单词并不多,所以玩家很容易就猜出了这个单词是QUEST(任务)。果然,圣诞大更新的重点戏是部落竞赛,这个新玩法的核心就是任务。

好,咱们回到2018年5月,《部落冲突》即将到来的大更新,官方社区经理Darian,再放出类似的小暗示:

即将到来的大更新的内容,与一个英文单词有关,这个单词是以字母E开头的。

部落冲突更新暗实

这次就不是那么好猜了,因为以字母E开头的英文单词有很多,多玩一日红魔在这里给大家列举几个有可能方案:

explore:探索!会不会增加探索模式呢?

exchange:交易!资源交易系统,商人交易系列升级?

equipment:装备!国王、女王、咏王加入装备?

部落冲突更新暗示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