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8本阵型>>部落冲突8本阵型 地空双方拉满防空性价比

部落冲突8本阵型 地空双方拉满防空性价比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16 11:48

本期给大家继续推荐防三阵,一些场均80~90%的玩家可以用下面这个阵。

部落冲突8本

用这个阵型的玩家,建议先把箭塔、特斯拉、超级特斯拉升满,因为这些地空双防,性价比比较高,我这个渣渣防御已经在4500站稳了,相信你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只要阵型没传开,陷阱可以原封不动,然后安静地看胖子飞天)。

这个阵型的缺点,比较怕空军,但是这点我还不是很确定,因为不能排除是防空太低的可能。

炮车作为一种远程输出,是目前地面流的核心兵种。

十一城能想到的方案包括以下:

1、弹簧直接弹飞

2、巨加穿透伤害、迫击炮溅射伤害

3、大炸弹伤害

4、箭塔、加农炮的射程+城墙配合绞杀

5、超级特斯拉伤害

目前炮车会配合巨人,或者黄毛。所以我认为方案1/3/5效果都是不佳的。

所以我们应该从2/4出发,可以看到阵型中,利用大本的偏置以及大本对面“十一城”三个大字的嘲讽,产生了心里博弈(玩家内心:两侧的胖子会直接进锤子,好阴险啊→大本偏置啊,那我偏在12点进攻→12点很空旷,一定有诈,而且十一城一定会猜到我会从12点下手→那就反其道,从大本侧起手吧!),事实证明,90%以上的玩家选择从大本一侧进攻。

对于方案2,可以看到我把最安全的位置给了巨加和迫击炮;

对于方案4,我利用两翼的墙把炸弹人拉开,保护中间的两层墙,目的是为了当对方炮车吃掉我主城,到达阵中心时,我方三个加农、三个箭塔、三个特斯拉可以对炮车快速绞杀,而炮车不能第一时间打到我方防御。

方案1/3/5,作为辅助方案采用。

而剩下的10%,从上方副城突入,往往打出100%,这是阵型的缺陷,因为我们把陷阱全部赌在了主城。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