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部落冲突>>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07 15:43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各位首领:

12级大本营更新即将上线,我们想再次告诉大家,这可是一个超大规模的更新,里边有超多内容等着你!

我们已公布了更高等级的大本营及其他建筑、平衡性调整,还有全新的攻城机器。

但更新内容远远不止于此!

在今天的更新预告中,我们将介绍我们对游戏进行的优化。12级大本营上线后,这些优化将实装到《部落冲突》游戏中。

其中许多优化可以直接提高各位首领的游戏体验。

更改名称

没错!大家以后可以获得更多改名机会了。

但是,我们不希望玩家草率地更改自己在游戏中的名字。所以如果你使用了游戏内的免费改名机会后,再次改名将会收取500宝石。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每次改名都会增加改名所需的宝石数量,最高上限为10,000宝石。

每次改名之后,你需要等待一周才能再次改名。

部落城堡“正在休息”模式

刚收到部落援军,护盾时间就要结束了?知道自己就要被攻击了,但是暂时没办法登录游戏?

部落城堡现在可以在“正在防御”和“正在休息”两种模式间切换了。

部落城堡设置为“正在休息”时,你的部落援军不会参与防守村庄,能够保护你的部落援军供之后使用!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复制村庄阵型

看到某个部落成员的村庄阵型觉得很喜欢?

现在,当你访问部落成员村庄时,你可以复制他们的村庄阵型。这样就不需要花费宝贵的时间来重新调整自己的村庄了!

在家乡村庄,大本营等级达到4级即可解锁该功能;在建筑大师基地,建筑大师大本营达到4级即可解锁该功能。

注意:你无法复制与自己大本营等级相差超过1级的阵型。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部落竞赛优化

为了匹配12级大本营的新内容,我们新增了一些与之相关的部落竞赛挑战!

部落竞赛结束后的结算页面现在会显示排行榜,我们还添加了一个计时器,显示可以收集部落竞赛奖励的剩余时间。

优化举报功能

相信每位玩家在《部落冲突》中都遇到过使用不文明名称的玩家。

优化举报功能后,你可以在玩家信息页面直接举报不文明或是违反用户条款的玩家名称。

部落冲突12本上线 更改名称马上就来!

优化战争工具

如果一个玩家在部落对战中已经用完了所有进攻机会,他们锁定的攻击目标会自动从部落战地图上移除。

其他优化

分享回放的冷却时间从30分钟缩短至5分钟。

服务器维护期间,力量药水的持续时间会正常暂停。

和其他更新内容一样,我们可能还会对以上内容进行调整,所以具体细节请以更新上线时发布的更新详情为准。

我们非常看重各位的反馈!一直在阅读大家发给我们的建议、发表的意见,非常感谢大家对部落冲突的支持!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