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十二本新兵种 空中霸主雷电飞龙

部落冲突十二本新兵种 空中霸主雷电飞龙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09 11:39
部落冲突12本雷电飞龙

灰蓝的乌云遮蔽了天空,空气中弥漫着臭氧的气味,闪烁着电光的巨翼,雷鸣般的拍翼声,这些征兆将成为敌军挥之不去的噩梦,因为它们预示着——雷电飞龙即将来袭!

雷电飞龙不仅是体型最庞大的兵种之一,它还能吸收不少伤害,同时给敌人的村庄造成毁灭性打击,绝对能够让你的敌人不寒而栗。

雷电飞龙喷出的雷电还会在多个目标之间跳跃,途径之处电闪雷鸣,只会留下一片废墟。

部落冲突12本雷电飞龙

雷电飞龙的链式雷电可不只是攻击一个目标!

击中敌人后,雷电会继续跳跃,击中附近目标最多可以击中4个不同的防御建筑或部队。每次跳跃之后,链式雷电能够造成的伤害都会降低。

雷电飞龙就像一个电离子体,体内充满了风暴之力。当雷电飞龙受到致命伤害后,它将释放体内储存的能量,将其化作数道雷电劈向敌人,是名副其实的风暴之王。

这个飞龙家族的巨无霸会随着12级大本营更新一起上线,这也是2年多来家乡村庄首次加入的新兵种!只需11级大本营和13级训练营,即可解锁雷电飞龙。

我们期待着雷电飞龙带来一场毁天灭地的大风暴!

部落冲突12本雷电飞龙
部落冲突12本雷电飞龙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