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12 10:01:12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本周半藏的羁绊三船终于迎来的突破。作为火影忍者的剑道宗师三船突破后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这里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的是三船的技能解析。

首先三船异变后用途多变,既可以当成一个一号位的带刀泳装手鞠,又一个当成一个后排辅助。普通+2奥义可以造成倒地,并且清除目标时效增益,放在一号位的话配合根性还能有效防止被打断。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尴尬

普攻减冷却基本可以每回合很大概率刷新奥义,月月试验了一下虽然描述不是大概率但是由于每回合三船至少可以攻击两次,所以刷新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异变奥义可以清除对方全队护盾和时效增益,这个效果非常强力,但是却没有起手连击因此只适合作为后排辅助。

火影忍者ol三船技能解析-定位依然尴尬

总结:

三船被动还是很不错的,可惜了奥义就算是没有起手也是1回合的进场冷却,让三船的定位十分尴尬。

以上就是关于三船的技能解析啦,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