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作者:一日红魔 来源:多玩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5 16:09

部落冲突6周年庆典,部落冲突生日活动,部落冲突万能书

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最近迎来了部落冲突的六周年生日庆典,各位首领们也是纷纷打起精神准备庆典活动,虽然此前曝光过关于部落冲突6周年的系列活动,但是似乎对于各位首领来说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力,然而在近日,又得到消息,6周年生日活动怎么可能就这样完了,当然还会有其他的活动和奖励送给玩家。

此次爆料的活动奖励将会通过部落竞赛的方式来发送给玩家。与以往稍后不同的是,《部落冲突》最新一次部落竞赛结束之后,新一次竞赛需要在8天之后才开启。

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说,下一次竞赛的主题,已经确定是“生日竞赛”,因为8月初就是《部落冲突》六周年庆典。

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部落冲突》官方社区经理Darian,已经给出暗示,下一次竞赛有一级奖励,将是一本书。

部落冲突6周年生日庆典奖励万能书来了!

很明显,除了“万能之书”以外,其他书是珍贵程度和重要性并不是太高,加上是六周年庆典,送“万能之书”是非常受玩家们欢迎的。

有玩家表示如果能多送基本万能书那就非常舒服了,不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