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作者:菜菜 发表时间:2018-08-01 14:48:37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伙伴们,生死狙击8月1日版本更新,全新竞技英雄步枪登场,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赶快过来瞧瞧吧!

为了让玩家们能体验到新的游戏内容, 享受到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4399《生死狙击》将于8月1日22:00开始,对双线一区、电信一区进行停机更新操作,本次更新维护时间预计为8月1日23:30结束,如遇特殊情况,将会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1、请此次没有更新区服的玩家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后续会陆续对剩余区服进行更新操作,具体时间还请留意公告。

2、未更新的区服天梯联赛和跨服频道将会暂时关闭进行优化,将在更新完成后开启。

本次更新维护内容:

新增内容

新增武器

1、新增竞技英雄步枪:赤电-矩阵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拥有以下特性

【专属荣耀】

专属特效、击杀图标、进战斗广播等

【磁能刃】

变异模式中,长按右键可蓄力发射刀波,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进阶后增加伤害)

变异模式中,刀波或刺刀击杀变异体,可偷取对方战绩

变异模式中,被刀波击杀的变异体可复活,每次复活时间增加2秒(上限10秒)

竞技模式中,右键挥动刺刀可将手雷、闪光弹击飞,命中燃烧弹时可使其失效

针锋相对模式中,增强冲锋效果

【记忆半导体】

记录使用此武器的杀敌数,以下模式分别计数:变异模式、娱乐玩法、竞技玩法

【矩阵切割】

挑战模式下,消耗能量发射磁能光波,被光波命中的敌人将触电(对BOSS无效),期间无法移动或攻击,触电后受到的全伤害增加200%(进阶效果更强)

【挑战、变异强化】

【经验、GP加成100%】

注:详细内容请至游戏内查阅

2、冒险黄金武器-荒野屠夫优化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外观升级:荒野屠夫0阶、1阶外观全面提升

引爆技能优化:冒险模式中,武器在灼烧射线形态下,可直接按右键释放引爆,引爆不再消耗能量,冷却时间20秒

同步率技能修改:原4级同步率技能【吸收LV.1】替换为【尸爆LV.2】

尸爆LV.2效果:被该武器杀死的单位尸体会爆炸,对周围3米的敌人造成武器的150%伤害

灼烧射线调整:灼烧射线攻击范围优化,更容易命中目标

全新玩法:以钛工坊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全新玩法以钛工坊震撼测试,版本更新后,以钛工坊将开放技术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具体详情请查看

>>>>>>>生死狙击以钛工坊系统删档测试公告<<<<<<<

PVP新增模式结算

针锋相对,刺刀战,个人刺刀战,大头刺刀战

模式奖励:通用刺刀武器碎片宝箱(随机得到3~10个通用刺刀武器碎片。该碎片未来开放合成,可自选多种武器合成/进阶,例如三棱军刺-鎏金,针锋战神等。)

产出时间:8月版本更新后~12月底

次数限制:每天10次

刀锋战士,刀锋阵地,刀战,个人刀战,大头刀战

模式奖励:通用近战武器碎片宝箱(随机得到3~10个通用近战武器碎片。该碎片未来开放合成,可自选多种武器合成/进阶,例如精钢手刺,虎牙战斗刀等。)

产出时间:8月版本更新后~12月底

产出条件:游戏需正常结束,且玩家当局游戏时长大于3分钟

次数限制:每天10次

变异战,变异战2,机甲变异,变异狂潮,变异觉醒,终极变异,超能变异,幽灵变异,死神降临

模式奖励:通用变异角色碎片宝箱(随机得到3~10个通用变异角色碎片。该碎片未来开放合成,可自选多种变异角色合成,例如巨型寄生体,辐射僵尸等。)

产出时间:8月版本更新后~12月底

产出条件:游戏需正常结束,且玩家当局游戏时长大于3分钟

次数限制:每天10次

冒险模式相关

1、王者乱斗

1)王者乱斗全新赛季开启——季前赛S1赛季

免费开放时间:每日免费开放时间,加入乱斗不消耗体力值(不包括背水一战)

战斗模式:道具团队战

2)季前赛S1赛季奖励:

排名奖励:赤电-黄金斗魂武器碎片(限冠军);赤电-斗魂武器碎片(2~40名不等);战队徽章lv5;大喇叭;乱斗S1赛季冠军喷漆(限冠军)

积分奖励:M60E6血怒卓越碎片;乱斗S1赛季纪念喷漆;赤电-兵峰碎片(7W分奖励)

7W分~42W区段奖励大量体力药水和乱斗点数

3)赛季特殊事件:

生命提升:生命提升10000

生命强化:生命强化1000%

护盾强化:护盾强化1000%

全强度提升:全强度提升500

冲锋枪强化:冲锋枪伤害提升50%

手雷强化:手雷伤害提升50%

4)模式规则调优:

1.控制效果调整(如冰冻,晕眩):已被控制的玩家,在当前控制效果结束之前,再次被眩晕时,时间不再叠加。

例如:

调整前:小比伯遭遇了M84夜魔/寒冰领域,技能持续3秒,第2秒时,又被夜魔炸了一次,此时需要再等3秒,累积5秒,才能解除眩晕。

调整后:小比伯遭遇了M84夜魔/寒冰领域,技能持续3秒,第2秒时,又被夜魔炸了一次,此时需要再等1秒,累积3秒,就能解除眩晕。

2.增加控制效果免疫间隙:刚解除控制效果的玩家,在极短时间内,不会被再次控制。

例如:

调整前:小比伯遭遇了寒冰领域,技能持续5秒,第5秒正好解除冰冻,被劳伦在第5.5秒再次冰冻,此时需要再等5秒,累积10秒,才能解除眩晕。

调整后:小比伯遭遇了寒冰领域,技能持续5秒,第5秒正好解除冰冻,被劳伦在第5.5秒再次冰冻,此时免疫冰冻效果,不会被冰冻。

2、武器优化:

2.1同步率优化:

死神之光0/1/2阶 新增第6级同步率 护壁Lv.1/2/3 ,强化需求:熟练度等级15,同步水晶x1,死神之光碎片x1

死神之光0/1/2阶 新增第7级同步率 坚韧Lv.1/2/3 ,强化需求:熟练度等级30,同步水晶x1,死神之光碎片x1

2.2战斗力优化:

提高了 能量,能量回复,移动速度 的战斗力评分。

3、新增角色——ERROR,可使用zero角色碎片合成

4、其他调整优化:

优化了0级冒险模式初始能量数值调整为20点

优化了炎魔之怒极限天赋:命中时造成持续灼烧效果

强化了尸爆同步率技能效果

战术训练界面增加货币(改装经验)展示

bug修复

1.修复m60e6血怒贰,对天神小队使用治疗光波时,会造成游戏异常

2.修复AD16狂鲨,荒野屠夫无法带入针锋相对和刺刀战中

3.修复M84夜魔,在王者乱斗中,眩晕无敌的玩家

4.修复死神降临模式下,死神吸人导致玩家进入异常位置

5.优化试炼6BOSS有概率会掉到桥下的BUG

6.修复了凶神白虎趴下的时候右键按V趴着会加速的问题

7.优化了幽能军备玩法说明TIPS描述

8.部分玩家在主线关卡中,有时会遇到部分关卡的挑战模式有可能未解锁,原因为:目前解锁条件是,需要通关前一个关卡的挑战难度,如果前一关的挑战难度未解锁,需要从最前的挑战难度开始。我们将在8月中版本优化这个问题

活动相关

1.新版本登录福利:活动时间,版本更新后~5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碎片,期限黄金武器等奖励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2.暑期红包免费领:活动时间,8月1日~31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超值道具礼包及神器精华等道具

生死狙击8.1版本更新:新玩法以钛工坊开启测试

极速登陆器&Unity战斗引擎

1、开放冒险模式Unity战斗引擎测试,首次技术测试将只在【电信1区】测试,其他区服玩家敬请期待

2、优化战斗引擎选择界面,现在可以在战斗开始前自由选择Flash/Unity战斗引擎,您可以在设置中进行详细设置

重要通知:S14赛季常规赛将在8月6日结束(8月6日为最后一个天梯比赛日),随后即将开启S14赛季季后赛征程,并且S15天梯常规赛也将8月10日开启,请玩家做好相应准备。具体信息请留意后续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