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作者:I-也遮天 发表时间:2018-10-24 13:52:11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身法和武器库的较量——王之宝库通关攻略!伙伴们,来看下吧!

首先,战斗准备

1、角色一定要装备等级最高的。最好是满50级的,因为“1.8 属性放大规则:进入战斗时,玩家会根据当前选择的角色获得属性加成,生命、护盾、能量强度、物理强度数值放大公式=当前选择佣兵角色培养等级*1000。”

50级角色加成如下图,加成属性非常可观,强烈建议带探路者希雅,因为被怪打死可以残血复活一次。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2、有宠物的要佩戴宠物,可以增加复活次数。依据“1.7 玩家在当前模式有2次原地复活机会(有宠物复活技能时,优先使用宠物复活),如果复活次数用完再次死亡时,战斗将会结束并结算,结算时玩家只能得当前拥有的50%数量的遗迹碎片。”

更新后,复活机会变为5次。

3、武器配备

[以下内容有50级满级角色的各类大佬请无视]

首先,5个背包要分别装备冲锋枪、步枪、霰弹枪、机枪和狙击枪。

贫民相关推荐如下:

冲锋枪:夜魔冲锋枪+乱斗沙鹰plus+雷锤+冰雷

步枪:g36c+夜魔手枪+夜魔刀+勇士雷(或者狂怒雷)

霰弹枪:地狱火套装(同时也是物理套)

狙击枪:黑光弩+黑铳+黑刃+滚雷

机枪:ultimax100+无人机+狼牙爪+夜魔雷(此套装战力最弱,因为我打了好5次,都没碰到机枪限制,估计遇到机枪的几率比较小)

以上武器仅限贫民,如果您有更好的选择请任意替换,但尽量不要把最强武器放到同一包裹中,要尽量提高所有包裹的战力。以免遇到限制时,高战力包裹不能使用。

4、战力标准

经测试,包裹战力达到3.8w时,可以顺利通关。低于3w,最终boss过关困难。

其次,进入方式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在乱斗下方,新增“女王的召唤”按钮,点击进入。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此模式只能使用unity引擎,这点要注意。

第三,战斗场景

第一幕,纯战斗关,选择最高包裹,g36c最好。

进入场景后朝有滚轮落下的方向行走,不用击打红门,等待刷新出“宝箱”后,会同时出现怪物。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杀光怪物,按E键打开宝箱,等遗迹碎片全部自动收纳后即可通关。(一定要看好左下角碎片数量,不要遗漏)此处宝箱碎片数量20个。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第二幕,首先是滚木阵,这个地方是玩家死亡频率较多的一处。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大家不要急于前进,要等待两波“双排滚木”落下后(大约1分钟后),会出现3个单边滚木出现的空档,大约剩余时间12分钟。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这个时候,大约两次s型走位就可以通过了。

上去平台,滚木消失,怪物出现。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站在坡下可以避开激光怪的激光

此关依然推荐G36C。

这位置要注意,会出现激光僵尸,当激光僵尸的激光射击到宝箱上时,有可能将宝箱击落边沿,一旦击落,里边的碎片便无法拾取。如果发生此类现象,建议退出重玩,不会扣次数。此处宝箱碎片数量30。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第三幕,首先是激光滚木阵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利用滚木的空隙前行,跳到旁边的立柱上,可以躲避滚木。

激光来的时候,蹲下可以躲避。

此关较难,建议直接自杀一次,就会过阵。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过阵后,会出现怪物,杀光怪物,打开宝盒,此幕结束。(此处有中间结算包裹,如果战力较低请在此结算退出)此处宝箱碎片数量50

第四幕,倒悬斧头激光阵。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摆动的斧头,需要躲闪通过。

激光来的时候,大跳可以闪过。

此关不难,可靠身法迅速过关

从此关开始,会出现武器限制,限制共有7种,分别是:

1、“免疫物理攻击伤害”,此限制可以用除地狱套之外的所有武器攻击

2、“免疫能量攻击伤害”,此限制只可以用地狱套攻击

3、主武器将只能使用步枪战斗,此限制用g36c或手枪刀雷攻击

4、主武器将只能使用冲锋枪战斗,此限制用夜魔冲锋枪或手枪刀雷攻击(出现频率较高)

5、主武器将只能使用霰弹枪战斗,此限制用地狱龙或手枪刀雷攻击(出现频率较高)

6、主武器将只能使用机枪战斗,此限制用ultimax100或手枪刀雷攻击(出现频率很低)

7、主武器将只能使用狙击枪战斗,此限制用黑光弩或手枪刀雷攻击

[以上,大佬也可以无视]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过阵后,会出现怪物,杀光怪物,打开宝盒,此幕结束。此处宝箱碎片数量50

第五幕,终章boss

此关也有武器限制,请对应上述要求,切换包裹。

boss主要技能有召唤、钻地。

每次boss疾行和钻地时都会召唤一波手下

需要注意的是眼镜蛇和自爆虫。眼镜蛇的毒会减速,自爆虫伤害很高。请注意躲避。

击杀boss会多给100碎片。

生死狙击:王之宝库通关攻略

全部通关后,每次可得碎片250个,如果是大佬,可用50金币兑换一次挑战次数。

最后注意事项:

1.怪物虽然是15级,但攻击是根据你级别来的,我39级通关很简单,但升到40级后,怪物攻击和血量明显增高。

2.第一二三幕,可以用g36c自瞄

3.进入游戏前,请首先看下佣兵战力是否增加。当你使用佣兵的精英皮肤下线时,需要切换一下人物,才能重新享受属性增加。

4.眼镜蛇打头

5.可以花费50金币补充次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