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4本阵型>>部落冲突新手入门四本阵型

部落冲突新手入门四本阵型

作者:秩名 来源:网友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8

 部落冲突新手入门四本阵型

部落冲突4阵型本作为入门阶段能做到的自我保护还是非常有限的,不过我们需要尽量守护自己的资源不被同本和四本玩家掠夺,这就需要我们在现有条件下尽量优化自己的阵型布置。

 部落冲突新手入门四本阵型

低本的进攻方往往最多使用的是一些小人口,例如弓箭手群来进攻,所以我方最强力的防守就是迫击炮,可以单独的围起来加以保护,然后将其余的箭塔和加农炮和资源库全部放在里面围起来。在外面摆上采集器可以延缓部队的进攻时间,让我方的炮塔能长时间的攻击敌方部队。

 部落冲突新手入门四本阵型

阵型解析

迫击炮:迫击炮可以发出威力无比的炮弹,它所带来的溅射弹壳可以大规模杀伤敌军。注意!要防止敌军过于接近迫击炮!大家点一下迫击炮后可以发现,靠近迫击炮附近还有一个圆圈,在这个圆圈之内迫击炮是无法攻击到的,鉴于这个特点,迫击炮就不能像箭塔一样摆在角落靠外的位置,而是周围要用围墙或者建筑包围起来加以保护。大家不要看低等级的迫击炮每秒伤害很低,因为它的攻击速度很慢,所以每一次的攻击伤害对于小人口单位是非常惊人的!

加农炮:加农炮只对地面部队进攻,并且攻击距离比箭塔还要稍微近一点点,所以可以考虑相对于箭塔而言,可以放的外面一点,也就是重要性并没有箭塔高。

箭塔:箭塔是一个陆空兼顾的防御建筑,它的范围比加农炮远一点,攻击力和加农炮不相上下。但是攻击速度却要比加农炮快很多,所以相对于加农炮,可以稍微保护一下,比如在外围用一些采集器来延缓部队的进攻。

防空火箭:防空火箭是歼灭敌人空军的利器,可惜它不能攻击地面上的敌人。伤害很高,但是只对气球、飞龙、亡灵等飞行部队进攻。鉴于低本玩家防守的时候往往是地面小人口部队居多,所以防空火箭没有必要摆的过于里面。但是为了防止部分玩家,援兵用了高级气球等的进攻,所以防空火箭也要适当的保护一下,这个阵型的防空火箭放在了两个箭塔之间,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保护作用!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