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0本阵型>>部落冲突10本护资源另类阵型分享

部落冲突10本护资源另类阵型分享

作者:秩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9-08-30 21:12

部落冲突10本护资源另类阵型分享

阵型

部落冲突10本护资源另类阵型分享

1、八卦核心我把两位将军放进去做指挥,主要起护资源和引导作用。

2、把握了连弩和地狱塔的黄金位置,所谓的风水位,只要就是即不外置也不内置。

3、看我中圈的八边形,阵型的最佳设计。看图箭头部分,当进攻部队打进核心是,它就会被我的箭塔和加农炮所包围,主要是护外围八库作用。

4、再看外层设计,墙离资源库五格距离,女王不破墙是打不找的。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