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9本阵型>>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作者:秩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6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部落冲突自推出到现在,满本的童鞋们越来越多了,不过,今天想说的是,看到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关心九本神阵,才九本的还是挺多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就几款九本神阵以供参考吧。

一.盒子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1. 大本和城堡并排居中,增加石法无引援两星难度

2. 城堡防御范围全在防御建筑之内,3点外置的加农炮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用胖子引联盟是不可能

3. 四个防空全覆盖所有防御建筑

4. 进攻女王路线设置0陷阱,给后戏野猪增加压力

5. 设置三个炸点,其中一个为双炸

6. 左边连弩对地,增加12野猪引援难度,并增大保护女王的范围

7. 右边连弩对空,抑制狗球

盒子阵的风格有以下几个特点:

1. 连弩一对空一对地

2. 城堡相对难引出联盟

3. 大本不靠外

4. 炸点2~3个,最少一个为双炸

5. 四个防空必须覆盖所有防御建筑

6. 靠近女王的区域少陷阱

7. 最重要的一点,必须得好看,不畸形!

二.中圈集火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适合前期和中期的九本玩家的阵型,因为后期九本只是护黑,资源全拿来刷墙了,水罐子和金罐子并不是那么重要。处于前期的九本玩家,常常因为X-BOW或者法师塔和迫击炮正在升级,火力明显不足,常常换了很多阵型都守不住资源。而处于中期的九本玩家已经是到了加农炮箭塔电塔和金水采集器的升级时间,过程漫长这几样建筑升级的花费也不高,金水经常超过双300W(别的玩家掠夺时是双35W),女王国王也开始升级,黑水也变得重要起来,护9库是当务之急。这个阵型,部落没有中置,但也在防勾援兵上做了功夫,2个小炸弹的连炸和弹簧防炸弹人开墙,还有8点钟加农炮位置的弹簧是为了防用野猪来勾援兵的战术。外围的每个框框都至少有1个加农炮2个箭塔1个法师塔1个火箭塔覆盖,而且9库离的都比较远,缺点是外围框框直观看起来比较单薄,容易受到攻击。

三.防三星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现部落战无法模拟出陷阱电塔位置以及援兵,大多数部落采取的打法都是保二争三的石法皮卡流,但野猪、4狗、5狗、二石三狗依旧是三星主流,如何防三星才是目前版本的重点.

阵型细节:

1. 小炸弹。2点钟方向的小炸弹和弹簧可有效防止炸弹人的冲击,消耗对方更多的炸弹人和石头人的血量。

2. 弹簧。增加对方勾援兵的难度。

3. 双炸。双炸放在第二层较深的位置,也能同时引爆双炸。

4. 罐子。2点钟方向的黑油罐是延缓对方想用2石弹跳拆双防空的时间,让女王和国王去攻击罐子。

5. 电塔。12点和3点钟位置的电塔是增加引援难度,而三点的电塔还具有引导作用。

6. 空气炮。在对方女王国王配合2石头拆掉防空和击杀女王后,限制对方的进攻方向,5点到10点之间的朝向都可以。

6. 引不出的援兵。这是此阵的核心,让对手引不出援兵而不勾援兵直接进攻是此阵的目的。援兵推荐3气球3法师3弓箭手。

四.护黑八卦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护黑和保护其他资源的效果都非常优秀。一般的屌丝、天女流都会走边,碰到会玩的才会被爆黑,平推只有10本高手做得到一般的屌丝、天女流都会走边,碰到会玩的才会被爆黑,平推只有10本高手做得到,至于我是不是吹牛,还请各位尝试之后再说吧防御原理是最基础的引导。如果你们觉得弹跳和地震可破的话,可以明确表示测试过弹跳和地震,地震的话可以进中心,能拆多少是和你的防御、对方的兵种等级有关;弹跳的话有可能进中心也有可能继续走边具体效果可以亲自尝试!

五.farm阵

部落冲突九本神阵

这个阵的优点显而易见:

1. 金水和黑分别分布在四个区域,每个区域之间又隔了一个区域,外围的金水资源都配置了大炸弹和弹簧,内圈的黑水则是配置了双王、四电塔和四迫击炮(排挤炮的摆放决定了每个迫击炮都有另外两个迫击炮护着,另外四个迫击炮都完全覆盖中圈),增加了吃资源的难度。

2. 女王的进攻范围正好是站在第二层墙里边进行攻击,想杀女王必须付出弹跳或者拆到第二层墙才能杀掉。

3. X弩单独放置在黑水库的两侧,并孤立起来,常常是对方杀到阵芯后所面对的最后一道防线。

4. 限制进攻方向上效果非常好,从左右两侧进攻的部队都会往两侧涌。

当然,缺点也同样显而易见:

1. 双王站在黑水旁,参与防守时遇到闪电党会受伤躺上半个多小时,上线不一定能即时用上双王。

2. 护黑非常依赖双王参与防守,以及高级电塔、高级X弩、高级法师塔和高级迫击炮。(满X弩、满法师塔、满迫击炮后使用此farm阵效果最佳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