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部战阵型框架设计思路

部落冲突部战阵型框架设计思路

作者:满天0神佛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8-08-04 15:12

12本COC部落战阵型框架设计思路!五大组成模块

原文作者:满天0神佛

具体的阵型实在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但是思路是可以拿出来说说的:

12本COC部落战阵型框架设计思路!五大组成模块

我个人觉得未来12本的主流构架之一,可能由这5个模块构成

模块1:大本,为什么要将蛮王放大本旁边,因为蛮王的生命值足够厚,大本的输出也足够高,二者相辅相承,蛮王可以协助大本分摊火力,给大本争取输出时间。注意要将蛮王放大本后侧但也不要太远,这样对面会先激活大本,蛮王赶来,在大本大约掉半血的时候攻击敌人并拉取仇恨,起到预期效果,而不是蛮王直接就过去先给他们端了。

模块2:鸟岛。碍于鸟的重要性以及他的短板,我认为将改装箭塔(必要的话再来个X弩)放置在鸟炮旁边能起到最适宜的鸟炮防御效果,并根据敌方进攻鸟炮时的必要路径,放置3炸。3炸可以秒30级守护加持下的4级蓝胖,可以起到毁灭性作用,逼迫对面在大本爆炸和鸟炮3炸面前二选一——因为你守护大招只有一次。

将城堡放在鸟后也是一个可选做法。

模块3:单头地狱岛。和法师塔、炸弹塔绑定什么的老生常谈,很多人比我都明白好几倍,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模块4:多头地狱岛。在多头塔进一步增强后,个人觉得1单头1多头可能会成为一个趋势,而多头因为天女无惧,所以将两个X弩对地并置于多头塔附近,在天女逼近时,双X弩的伤害压制也将逼迫天女做出应对行动。

当然,4个X弩的总共规划,是2对地2对空。

模块5:女王/守护的绑定。实际上女王算是单点伤害最高的“防御”,单头塔就算伤害高但也不稳定,但女王是稳定的。几百的DPS超越了任何一个单点防御建筑。

将防御能力很有限的守护挂靠在女王旁边,可以为女王增加生命上限,别小看这最多才425的生命上限,这对女王也是20%的生命提升。

当然,在这个组合旁边放城堡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千万不要将守护单纯的视为一个箭塔,他的光环怎么最大化发挥也是个小技巧。

通过这5个模块可以确定大部分高级建筑,剩下的建筑,基本随需分配,按照传统的思路就好。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