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好贴征集嘉年华,福利多多

生死狙击:好贴征集嘉年华,福利多多

作者:生死狙击大熊猫 发表时间:2018-08-08 15:49:1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好贴征集嘉年华,福利多多

伙伴们快来看看哦!

生死狙击:好贴征集嘉年华,福利多多

各位生死狙击的童鞋们,在这缤纷多彩,福利多多的暑假里,我们生坛怎么可以默默的度过呢!于是本熊猫与诸位群组明星一起商议举办群组好贴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不在单一局限于某种类型或者某个形式,而是更加多样化,符合各位童鞋们的兴趣爱好!

一. 文学类

1. 生死同人小说

要求:文笔流畅,不记流水账,内容积极向上。

每章不得少于1000字,内容需与生死狙击相关。

活动时间:8月6日-31日

活动奖励:群组经验*60,获奖童鞋同时餐推荐参加书香杯小说比赛,有机会获得游币与实物奖励!

【点击参与】

2. 生死狙击趣味故事分享

要求:语言通顺,图文结合(需截图游戏内截图)

字数:不少于100字

活动时间:8月6日-31日

活动奖励:武器兑换券*3天 蓝水晶*10 1000GP

【点击参与】

二,攻略类

1. 武器枪械攻略

要求:武器介绍(获取途径),武器技能展示,武器实战效果,武器数据剖析(需配图说明,以便更加直观了解)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点击参与】

2. 地图攻略

要求:地图玩法心得,例如战斗技巧,走位技巧,战斗注意事项等需配图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点击参与】

3. 挑战,冒险关卡攻略

要求:关卡攻略心得,例如怪物分析与攻略技巧,BOSS分析与攻略技巧,战斗注意事项等需配图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点击参与】

活动奖励:王者祝福*1 黄水晶*5 1000gp

三. 手绘类

1. 武器手绘

要求:需玩家自己原创手绘武器图,可手绘游戏内武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期望的武器进行手绘,严禁盗图。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2.地图手绘

要求:需玩家自己原创手绘地图,地图可玩家根据游戏地图来进行手绘,也可以根据游戏模式来构建地图。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3. 生死狙击四格漫画

要求:需玩家自己原创手绘四格漫画,可以根据生死狙击故事背景手绘,也可以同人故事手绘。

活动时间:两周一次

【点击参与】

活动奖励:奖励:王者祝福*1 黄水晶*5 1000gp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将由大熊猫与群组明星一同评审考核若发现违规行为将取消玩家活动资格。

2.本次活动同类活动可多次参与但是只获得一次奖励。

例如:低调枪神参与了武器攻略与地图攻略,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但是若他参与地图攻略征集与手绘征集,可以获得两次奖励。

3.本次活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所有活动资格。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哦!

4.本次活动奖励将会在活动介绍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5.请各位参与活动的童鞋点击参与活动跳转至活动分区进行参与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