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全新PVP单过无人机

生死狙击:全新PVP单过无人机

作者:派大星 发表时间:2018-08-30 14:10:47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全新PVP单过无人机

生死狙击全新PVP单过无人机(最简单打法),伙伴们,不知道怎么过的来看下咯!

今天给伙伴们带来最难打的无人机打法了!

开始咯!

推荐等级:17一18!

推荐武器:

G36C战术型、沙鹰-勇士、丛林砍刀-勇士、手雷-勇士

生死狙击:全新PVP单过无人机

一开始有许多小热体(爆炸)别打他哦!把他引到基地那里你要跳到他头上,别打他!他会爆飞起来让你飞到基地!(你自己控好飞到那里)全怪物卡住!基地没有事!然后呢!你用G36C步枪打!一个雷一个技能扫扫扫!没有子弹按住R,不是问题!打到boss那关不理其他怪了!等boss上来就是打他!根本就是对我无伤!(珍惜好时机速打。)打完了boss,随你骚。

希望本次分享对伙伴们有所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