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作者:hc小庄 来源:多玩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0 13:49

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原文作者:hc小庄

在补星的时候倘若已知对手援兵是狗,不引援直接铺狗球想必大家都能想到。但是要是在盲打的时候,双王引援引出一条狗,是打爆呢还是不打爆呢。

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一般来说,双王走在比较前面的蛮王是引援的关键,同理蛮王也是顶着伤害的,也应该是比女王先死的。且蛮王无法对空,所以被周边建筑击杀后女王一定会接触到援兵狗。

图例:

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配兵:

部落冲突援兵狗 狗球打法攻略

在女王打狗的时候即使周围没有别的建筑,也会浪费很多的时间打狗。在打爆狗之后清理小狗也会很浪费时间。甚至在大量小狗咬女王的时候逼出女王大招,或者女王被周边建筑逼出大招而之后被小狗咬死。所以遇到这一情况最佳的操作我认为是不要打爆狗。不打爆狗最后会避免很多问题。

若要在不打爆狗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利用女王,要么女王就不要开大招,死在周围建筑下;要么女王就提前开大招,大招结束后让周边建筑打掉女王防止女王打爆狗。此阵就是选择一个提前开大招,最后没有让援兵狗爆掉,再进行狗球收尾操作。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