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作者:光明小镇 来源:多玩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6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原文作者:光明小镇

暴力狗球,一般就是指双王前戏杀掉援兵或者是双王前戏清边的暴力狗球!就是可以前戏不带走女王,可以用骷髅药水打掉女王的狗球!

对于狗球无非是这样几个威胁:1-援兵 2-女王 3-吹风机和狗球路线规划 4-五星大本的自爆

援兵部分:

这个需要针对敌方的援兵来选择!我们分为两种情况!

1◇如果敌方援兵为狗援兵,我们应该选择双王前戏清边规划路线的暴力狗球。如果遇到12本大本外置的,可以考虑先拆掉12级大本营。大更新后12本是可以攻击的,因此,提前拆掉能够为后续的暴力狗球扫除障碍!

2◇如果敌方援兵是小龙女巫的配置、双小龙、雷龙抑或是其它对空的援兵来守家。我们选择找一个敌方方清边把援兵拉出来【推荐气球+急速引援配置】,然后拉到男女王要清边的位置,用双王处理掉!

女王部分:

既然是暴力狗球,我们就选择暴力的杀女王方式。可以用1/2个骷髅药水配合狂暴法术解决女王!【推荐2个,1个不保险】骷髅的下法:是等大部队来到女王这把在下,并且不要慌,尤其在有城墙的位置,一定要找准女王的落脚点,不然很可能造成骷髅被挡在墙外的悲剧。我已经深有体会!

吹风机和狗球路线规划部分:

吹风机我们是尽量避免,如果实在无法避免,我们可以对着一个吹风机,两个吹风机非常致命的!因此我们要避开双吹风机!

狗球路线规划:如果外围有加农炮或是迫击炮电塔之类影响点球的防御,我们前面应该提前处理掉!

五星打包呢的自爆部分:

我们玩的暴力狗球,永王都是跟狗球的,这个不用多说!因此,对于十二级大本营 1-5星我们可以用永王的无敌来保一下!【这里针对的是男女王打不掉大本的】

首先,看阵型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配兵: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这是一个十二本五星本阵型,大本外置,经过前面队友的铺路,我得知了援兵是双大龙,因此,我得把援兵杀掉!并且我们观察,在外围有迫击炮会阻碍点球的路线,我们在前面会用单个气球砸掉了迫击炮!然后选择用4气球1急速带走了1箭塔1防空,并且引出了援兵,请看图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然后,我们把援兵拉到了10点半位置下了男女王以及毒药,解决掉了对面援兵!本来准备先下蓝胖清边的,但是进了战斗,就忘记了!导致了我的男王在打掉大本后跑偏了!然后女王开启技能带走了一个箭塔和防空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然后,开始从11点顺时针打狗球配合急速,骷髅,狂暴一路打掉大量建筑!最后收尾拿到了3星!然后还省了个永王技能!可以说非常稳了!

部落冲突12本暴力狗球图文讲解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